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隐婚日记》在京开机 王小康率众主演宣誓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1日10:49
王小康
王小康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王小康导演工作室、谭飞制作人工作室耗资亿元,联手出品百集日记系列三部曲《隐婚日记》《新婚日记》《失恋日记》将在年底重磅推出。作为“日记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隐婚日记》中国首部解读私密情爱大戏,由著名导演王小康亲自执导。日前,在北京丰联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

  执导过《中国家庭》《闪婚》《裸婚》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在去年底湖南台播出的《钱多多嫁人记》引发各大媒体持续狂热关注,近期刚杀青完又两部新作《新女婿时代》、《我的失忆女友》,金牌导演王小康已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势头更趋劲猛,此次执导《隐婚日记》接踵出击,必是该剧力创高收视的又一法宝。与《钱多多嫁人记》中韩明星的对对碰一样,此次《隐婚日记》在筹备期间就引起了全泰秀、丁一宇、丹尼斯吴等多位韩星的兴趣,最终确定由韩国新秀全泰秀出演。

  谈到该剧的看点,王小康慷慨解秘,他介绍:“《隐婚日记》有五大看点。一是日记形式的题材,这创造了中国电视剧的首次;二是中韩一线明星的PK;三是对私密情爱的解秘;四是以倒叙的方式打造日记系列三部曲,从隐婚到新婚到失恋,这是一条倒叙的线索;五是这部剧志在创电视剧收视新高,从选材到制作都极具艺术性。”

  同时,王小康强调《隐婚日记》的立意是不倡导隐婚的,他说:“这部剧旨在揭示隐婚的代价,希望大家正确且积极对待婚姻,不提倡隐婚,而且,也是呼吁大家关注个人情感,保护个人隐私。”

  《隐婚日记》是百集日记系列电视剧的重磅之首,迈出了三部曲的第一步。据介绍,该电视剧将于4月10日正式开拍,预计历时三个月完成拍摄,年内与观众见面。

  《隐婚日记》之不隐婚宣言

  隐婚发源于华夏,昌盛于中国,扬名于四海,是现代快节奏生活的衍生品,也是阻碍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顽疾,故在此,《隐婚日记》摄制组严重声明:我们宣誓,若我们结婚,我们不隐婚,我们不反感隐婚,但绝不建议隐婚,我们能理解隐婚,但最好不要隐婚。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