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凯旋而归 迎接黎明前的曙光

2012年04月10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密使》精彩剧照
《密使》精彩剧照

《密使》出品人王辉
《密使》出品人王辉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东阳大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强势出品,根据金牌编剧张成功同名小说创作,由著名导演卢伦常全程执导的大型高端谍战大戏《密使》,迎来最终的胜利。这部由于震、陈紫函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自三大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双面密使、多角恋情、国共暗战等关键元素,赢得了众多关注,平均收视达1.2。

  于震爱恨情仇前沉着应对

  眼看心爱的女人死在自己面前却无力挽回,回到屋里的于明辉心如刀割。他不断告诉自己要坚持,只有真正的胜利才能让韩露毫无牵挂的离去。王松山和罗美慧来到关押韩露的房间,见屋里一片凌乱,罗美慧疑惑了,到底于明辉为什么会杀死韩露?同时,于明辉向康大光坦白是自己杀了共产党韩露,并解释到韩露即是韩湘怡,再次夺取康大光的信任。罗美慧来找于明阳来对峙,在康大光的解释下,罗美慧意识到是自己错怪了于明辉,再次相信于他。

  国共王牌特工身份揭晓

  江北终于将混在党内多年的内鬼抓住,谁知这却是混江龙导演的一出戏。潜伏在共产党内部多年的国民党特务混江龙偷偷潜回了南京,他手里掌握着共产党潜伏在南京国民党内部的人员名单,他要求只对汤司令一人讲。于是罗美慧去请示毛人凤,等罗美慧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混江龙已经不见了。罗美慧带人上上下下的把保密局搜了个底朝天,最后发现混江龙吊死在办公室窗外。原来就在混江龙等罗美慧的时候,王松山来找罗美慧,他一看到混江龙,就想起了这个曾经作为中共党员教授他间谍技术的老师,王松山断定他是间谍,混江龙也摸清了王松山的身份,互知底细的两人拼死相搏,王松山情急之下掏出随身带的铁丝把混江龙勒死挂在了窗外,自己则顺着楼房的管道爬了下来。

  于震步步紧逼康大光 环环相扣紧张刺激

  康大光准备携巨款逃往美国,被于明辉无意间发现了逃跑的苗头,于是于明辉想办法把消息传给了火鱼,并把康大光在银行的账户全部冻结,截断了康大光的后路。于明辉撕下面具向康大光坦白了自己的共产党人的身份,并示意康大光已经无路可逃,建议他在江防人员调令上签字,康大光见大势已去,只好同意。然后于明辉亲自救出李长维,恳求其帮忙阻止血海计划。因反抗血海计划而被关押监狱的李长维,看见身边的共产党人即便伤痕累累也不忘关心战友,内心有了一丝触动,遂即接受了于明辉的恳求。

  陈紫函破解于震真实身份

  军医从混江龙的喉咙里找到于明辉的照片碎片,罗美慧想起混江龙曾经向她暗示过他知道杀死她父亲的人是谁,罗美慧终于意识到于明阳就是于明辉,是杀害的她父亲的中共地下党。罗美慧藏在于明辉的车里,用枪逼着他来到一所僻静之处,罗美慧把心中的疑问全都问了出来,于明辉一一回答了她。于明辉承认了他是她的杀父仇人,并明确的告诉罗美慧对她没有感情,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演的戏。罗美慧不堪如此大的打击,冲于明辉扣下了扳机,但是枪里却没有子弹,因为王松山已经把枪里的子弹换掉了,当罗美惠知道跟随自己多年,自己最信任的人竟是叛徒的时候,终于彻底崩溃了。

  渡江战役胜利了,这份胜利也应该归功于曾在华阴要塞英勇奋战的每一个地下党人,他们虽然没有杀敌于前线,却在隐蔽战线上奉献出了鲜血和生命。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