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首播收官 大唐辉煌出精品剧

2012年04月10日12:17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密使》饰演罗美慧
陈紫函《密使》饰演罗美慧

于震在《密使》饰演于明辉
于震在《密使》饰演于明辉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震、陈紫函联袂主演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乘继了《英雄》《青盲》等谍战势头,掀起了又一波谍战热潮,并凭借其标新立异的剧情设置和人物设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大唐辉煌传媒标新立异《密使》为精品剧本,曾出品的《鲜花朵朵》《咱家那些事》《我的糟糠之妻》等剧本备受业内外好评,总出品人王辉也被业内誉为幕后精英推手的“金牌制作人”。

  《密使》的故事主要发生在阴冷血腥的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内部,着眼于国民党高层之间展开的间谍对战。虽然剧情环境阴森严酷,所述事实骇人听闻,主人公命运令人担忧,但导演和编剧仍然赋予这部剧些许温情,设计大篇幅感情戏,将男主人公的命运与几位女主人公的情感系在一起。于震扮演的于明辉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赋予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扮成其兄于明阳,深入敌方盗取全部江防计划。由于需要不断的进行身份转换,于明辉和三个女人之间衍生除了繁复错综的情感纠葛,他与三个女人之间不仅有感情上的暧昧不清,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与他的任务和性命息息相关。国民党“军统之花”罗美慧对于明辉先是怀疑,然后到排斥,最后再到被其谋略与胆识所吸引,陷入深深的矛盾与挣扎当中。替换成于明阳身份的于明辉在面对毫不知情的未来嫂子邱曼丽的情感攻势,不得不经受伦理和情感上的双重压力。对于自己真正的女友韩露,由于共党间谍任务在身,两人从开始的怀疑到相互试探,最后到相互包庇。这一系列感情戏使《密使》增添了很多温情,战争时期火热的情感更是吸引女性的重要元素。而且每段感情都至纯至真,牵动着观众的心,给充满男性魅力的谍战大戏增添一抹温情色彩。感情线索与谍战线索平行交回,既没有埋没谍战情节的悬念丛生、惊险刺激,同时也将感情部分描绘的有声有色,让男女观众看得都过瘾。虽然于明辉也许没有帅气惹眼的形象外貌,但是他敢担当、有勇有谋、身手敏捷、充满正义感、对感情忠贞等内在品质,使女性观众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相信这样一个男人充满人格魅力的男人,是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

  据悉,《密使》首轮播出结束以后,将会在天津卫视和深圳卫视展开二轮的播出。据制作团队介绍,《密使》在戏路上颠覆了以往谍战剧的合作模式,利用现在化高科技手段打造了一人分饰两角色的传奇大剧。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