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泰坦尼克号》零点首映火爆 全国公映起航

2012年04月10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观众写在留言板上的爱情留言
观众写在留言板上的爱情留言

观众在参加影城举办的《泰坦尼克号》活动
观众在参加影城举办的《泰坦尼克号》活动

《泰坦尼克号》海报
《泰坦尼克号》海报

  一百年前的4月10日,满载财富与梦想的“梦之船”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开始了这艘梦幻巨轮的处女航。然而,幸运却没有眷顾这只号称永不沉没的“梦之船”,2日后,大船梦魇般撞上冰山,仅仅两小时四十分钟便沉没海底。这次惨重的航海事故,造成了1500多人葬身海底。电影《泰坦尼克号》就是根据这一真实海难改编,于1998年在中国上映,创造了3.6亿的票房神话。14年后的今天,也是泰坦尼克号起航的100周年纪念日2012年4月10日这一天,卡梅隆的这一经典巨作以3D、巨幕3D的格式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而各影院火爆的凌晨首映也让大家见识了这艘大船再度起航仍魅力不减。

  “14、15年前,你在哪看的《泰坦尼克号》?今天,你将牵着谁的手一起重温经典?”、“哥看的不是电影,是青春”在电影未映之前就成为网络的热门话题。打着情怀大旗的《泰坦尼克号》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度,成为4月名副其实最红的电影,而各大影院实体、网络预售的零点首映电影票也是预购火爆,“1000张卖完,还有其他预购的请从速!”、“《泰坦尼克号》又加场了!”等字眼在全国众多影院的官方微博上见到,而在微博上晒零点票根的网友也数不胜数。一位获得零点首映电影票的网友说:“从没有一部电影让我这么有情怀,太多的回忆,以前我是一个人看的VCD,现在能跟女朋友一起看大银幕,很兴奋。我相信多年以后,这会是我和女朋友之间另一个美好的回忆。”另一位想陪父亲一起重看的女网友也说:“当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了《泰坦尼克号》,平凡的生活见证了他们不平凡的爱。如今妈妈去世5年了,爸爸依然孤苦地坚守着对妈妈的承诺。作为爸爸的女儿很希望再陪爸爸看一次,纪念他们刻骨铭心的爱。”一位90后的网友给电影官方微博留言表达期待:“现在的我们也很幸运,能在电影院看到我们曾经错失的一部经典电影,不管我的身边有没有杰克和萝丝,我都会去看,请不要认为这是一部只属于70,80怀旧的电影。”

  此前发行方举办的《泰坦尼克号》首映和全国多个城市试映,卡梅隆的3D转制技术得到了普遍的肯定,这部属于大银幕的电影,相信会在3D的渲染下带给观众更多不同的感受。看过的观众表示,1998年看的时候,很多人被杰克和露丝的伟大爱情所震撼,而对剧情早就了如指掌的观众,此次有更多时间来关注一些细节。比如那个将杰克盛装打扮,被称为暴发户却主张回去救人的胖妇人莫莉;比如那一群选择演奏而放弃逃生机会的乐手;比如与泰坦尼克号共存亡的设计师安德鲁;比如坚持要像绅士一般死去的老者……而卡梅隆导演也表示:“对十四、十五年前看过《泰坦尼克号》的人来说,经历过更多人生成长后,再来看这部电影,意义将会截然不同。对于较年长的观众群而言,他们看到的,可能就不只是年少时代憧憬的浪漫爱情,而着重在责任感以及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意义,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管你现在几岁,《泰坦尼克号》永远可以带给你不同凡响的感受。”

  据悉,3D《泰坦尼克号》是全国很多影院4月中力推的电影,全国各大影院也举办了许多各式各样的《泰坦尼克号》落地活动,比如北京耀来成龙国际影城就推出了写出爱的誓言拍照互动活动,多个影城也联合报社推出了晒出你的《泰坦尼克号》回忆免费赢电影票活动,并有影城贴心的准备了限量的玫瑰和纸巾赠送。以目前3D《泰坦尼克号》的势头来看,有望再创当年的票房奇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