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 >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声一队》收视进入全国第三 各界明星将站台

2012年04月10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2点,由何炅、汪涵主持的湖南卫视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进行了第二期节目现场直播。6队“明星+草根”组合,分成“高调队”、“低调队”首次展开比拼,经过四轮激烈比拼,双方共募集善款近90万元,第一批受捐的4所学校,均获得价值20万元校车一台。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第二期节目以收视率0.67,份额3.03的成绩,位居全国同时段第三。相关负责人对这个成绩十分满意,称“对于一档公益节目来说,收视能位列全国三甲实属不易。”据悉,之后的每期节目,导演组都将力邀各界明星以“神秘爱心来宾”的身份,亲临节目现场,帮助募集善款,争取为更多需要校车的学校送去校车。

  天声一队收视全国第三 年轻人群贡献最大

  上周五《天声一队》,可谓亮点多多,何炅、汪涵分别领衔的“高调队”与“低调队”,展开了首次较量,张倩云、杨明高等12位草根爱心代表不仅拼尽全力,各出奇招,6位明星队长也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尤其是在明星斗歌环节,周笔畅引领“高调队”唱起摇滚版《红日》,大飚热舞,看得观众大呼过瘾。随后“现场爱心募捐”环节,也是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神奇逆转的反转好戏,成功完成本期公益目标。而当“坡姐”谢娜惊喜亮相直播现场,与汪涵共舞“恰恰”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顶点。

  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天声一队》以收视率0.67,份额3.03的成绩,才播出第二期就已跃居全国第三。从观众构成数据上看,4至23岁、24-33岁的观众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4.97和6.08,观众构成比为51.9%,显示出年轻人群作为湖南卫视主力收视人群,对该节目贡献最大,而34岁至54岁的观众所占比例也超过40%,也说明《天声一队》作为一档公益节目,也成功吸纳了大批中年收视人群涌入。

  广邀各界明星站台募捐 欢迎爱心人士、企业现场捐款

  对于《天声一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档公益节目,频道对《天声一队》目前所取得的收视成绩,感到十分满意,同时他还强调“从网络舆情来看,绝大对数观众对于节目“音乐+公益”的创意,给予了认可和褒奖,而更令我们欣慰的是,《天声一队》没有辜负大家寄予的厚望,实实在在地做出成绩。”

  当谈及在《天声一队》的节目设计上,今后还会有哪些创新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上期节目成功募集到近90万元,成功送出4台校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在之后的节目中,一方面,我们会进一步增强节目的精彩和激烈程度,另一方面,还将在“人”上面多下功夫。首先是招募更多优秀的草根爱心代表,邀请更多各界明星,加入到挑战行列。其次,今后的每期,我们都会请到大家都十分熟悉和喜爱的“神秘爱心来宾”,来为受捐学校的老师、学生们站台募捐。而与此同时,我们也欢迎那些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来节目直播现场,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的《天声一队》“快乐校车”公益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