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坦尼克号3D》 > 《泰坦尼克号3D》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坦尼克号3D》驶来 凌晨3点还有观众忙登船

2012年04月10日08: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杰克与露丝最后的别离
杰克与露丝最后的别离


  文艺青年:《泰坦尼克号》给了我15年的时间,我却没能找到陪我去看它的人,你呢?

  普通青年:虽然剧情桥段镜头台词都已烂熟于心,但仍是充满震撼感动,最后观众躲在3D眼镜后面哭成一片。时光洗不掉的魅力,所谓经典也就这样了。但传奇般的爱情,终究都是别人的。

  二B青年:100年前,一个白富美和她的高帅富共同乘船去美国,途中遇到了一个吊丝,被他成功诱惑了。后来,船撞到冰山,吊丝为了白富美挂了,高帅富成功逃生。——《泰坦尼克号》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挖人墙脚不得好死。

  今日零点,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以3D的姿态驶入成都各大影城。这部曾在中国拿下3.6亿元票房的电影,如今再度开启抢钱行动。

  为迎接这一猛片,成都各大影城纷纷备战,零点场次基本爆满,甚至还有影城开辟了凌晨3点场次,上座率达八成。

  零点火爆 成都凌晨3点场快满座

  今日零点登陆成都的3D《泰坦尼克号》在蓉城掀起了观影热潮。王府井、太平洋、万达等成都多家影城的零点场预售火爆。王府井影城拥有的大菠萝巨幕厅300座已全部订完。

  万达影城的魏总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透露,IMAX3D的预售相当火爆,他说:“截至到9日下午,我们的所有店都开了两个以上的厅,其中有一家店已经开了4个厅了。零点的IMAX3D厅的预售票,只剩下两三个座,凌晨3点钟的也差不多满了。我们已经开始预售10日晚上7点的票了。”而今日,成都各家影城也将开辟所有3D厅恭候《泰坦尼克号》。

  卡梅隆 问候中国观众

  卡梅隆还专门录制VCR,表达对中国影迷的感谢。

  “1998年的《泰坦尼克号》在中国上映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对此,我深深地感谢大家的支持。在我心中,《泰坦尼克号》是属于大银幕的。中国的电影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数字化的比例,更是高的惊人。因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卡梅隆承诺这次精心转制的3D版《泰坦尼克号》会令观众“不仅视觉上更加震撼,情感上,也会更加融入”。他说,即使此前已经在电影院内欣赏过这部电影的观众,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再次观看,也会有不同的感受。

  年轻影迷 期待不再错过

  尽管是重映,但时隔15年,观众依然爱得痴迷。有网友表示,“2012年,一个大家都在大呼‘我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年代,《泰坦尼克号》3D版要重映了,终于可以在电影院目睹当年擦肩而过的经典作品了,一部属于我们这代人却被错过的电影。”

  就连凯特·温斯莱特也被15年前的自己所震惊到,“首先浮现出的是‘哦,我的上帝,我们当年看起来真是那个样子吗?’现在我的容貌和当年相比已经十分不同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记者荀超

  泰坦尼克号 百年纪念游轮起航

  一个世纪前,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缓缓驶离英国南安普顿港口,乘客向亲友挥手告别。很多人想不到,这一别竟是永诀。4月8日同一时刻,另一艘游轮再从这里起航,重走当年泰坦尼克号的航线,以纪念这场和平时期遇难人数最多的海难。

  巴尔莫勒尔号的乘客1309人来自28个国家,将在船上共度12个夜晚。他们中有遇难者和幸存者的后人,有研究泰坦尼克号的学者专家,还有很多对它怀有浓厚兴趣的普通人。 据新华社

  3D版 露丝正面全裸被删

  事实上,3D版的《泰坦尼克号》与1998年的版本还是有些许不同,比如杰克为露丝画裸体写生的那一幕,在1998年引进内地时一刀未剪,全裸的温斯莱特在镜头前一闪而过,成了经典片段。而在即将上映的新版3D版这一段镜头却消失了。

  按照电影局审查制度,影片中不可出现“正面全露”的形象。至于1998年引进内地时并未做删减,是因为当时实施引进片才3年,面对萧条的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大户基本全是产自分账大片,那时对引进的奥斯卡影片基本未做删减要求。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