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国超模冠军北京集结 国际时尚风暴席卷神州

2012年04月09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4月7日)上午10点,在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宏绣会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超模冠军集体闪亮登场,用来自五大洲的激情与美丽,演绎着中国文化的典雅与时尚。

  世界超模展中华刺绣风采

  宏绣会馆坐落于北京奥体中心一处清幽雅静之地。它承载着中国的传统文化,汇集了中华四大名绣之长,散发着以刺绣艺术为核心、老北京文化为背景的独有魅力。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国际模特赛事融入到中华美食与刺绣的两大美学体验中,更可谓一品一欢宴,一针一世界,古老的东方神韵在与西方T台时尚的碰撞下散发出新的活力与风采。在倡导时尚、美丽、高品位的生活态度中,弘扬着中国的传统刺绣艺术,经过世界选手的精彩表演与刺绣手工艺术作品,完美地向全球展现出这中华刺绣艺术的民族之美。

  悠悠中华文明,孕育千年刺绣,在绣娘的妙手下,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五千年来的蓬勃生机,通过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这项国际顶级赛事,将中国古典之美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界人民的眼前。当洋溢着异国风情的超模们身着各式绣品,用她们的美丽与激情揭开这场中西文化珠帘合璧的大幕时,这必将成为享誉全球的时尚盛典。

  国际时尚风暴将席卷神州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第四次落地中国。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将以北京、成都、重庆、上海四大中国时尚之都为核心,向全国辐射。从4月7日开始,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模特,将进行为期18天、以四大时尚之都为主要站点的“世界超模•美丽中国行”的时尚之旅:除了4月7日集结仪式暨全球媒体见面会,超模们还将于4月15日在成都举行开幕大典,4月22日在山城重庆举行半决赛,最后于4月24日在国际大都会上海举行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传承世界超模爱无国界的活动理念,来自世界各国的超模佳丽们还将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奉献她们的爱心,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将贯穿整个大赛。

  集结仪式上,世界超级模特组织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代表超模组织致辞,他说,本次大赛之所以选择中国四大城市同时举行,是希望借助四大时尚之都的榜样效应,让世界超模大赛这个品牌更具影响力,同时让这项国际时尚盛典丰富和美化更多人的生活,他代表组委会感谢冠名单位和众多参与企业的支持与配合。

  大赛冠名单位蓝剑饮品集团副总经理王斌出席了集结仪式。他对此次大赛的各项安排都非常满意,他说,世界超模大赛是国际顶级模特赛事,2008年,蓝剑饮品集团慧眼识珠,携手世界超模组织首度将大赛引进中国,并连续3年独家冠名这项赛事,不仅为中国引进了一场世界级时尚盛典,更极大的美化和丰富了中国人的文化生活,这与蓝剑唯怡致力于为爱美女性打造时尚健康的美丽饮品的品牌一脉相承。他很高兴本次大赛得到了不少有实力的企业参与,他表示,大赛今日的盛况,充分说明蓝剑唯怡当初选择世界超模这样的合作伙伴是明智的。

  据了解,鉴于大赛极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除了中国西部饮品龙头蓝剑饮品集团的第三次全程冠名外,还受到了正大集团、中粮集团、中铁二局、天鹅堡全球连锁酒窖等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众多企业的参与和赞助。

  集结仪式在典雅唯美的中国传统服饰秀中完美谢幕,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背景介绍: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于1979年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创办的一项国际顶级模特赛事。该赛事拥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也是全球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模特赛事品牌,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