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电视台》北京首演 李彬捧场“示爱”

2012年04月09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4月6日,备受瞩目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迎来了北京站巡演的首场演出。这部爆笑喜剧不仅在首演当日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吸引了众多京城粉丝赶到现场,以求在爆满的观众席中一睹《疯狂电视台》“真面度”,更有李彬、刘刚、阿朵等艺人带着家人朋友买票到场,在台下用发自内心的笑声捧场。内地著名主持人李彬更是在台下与《疯狂电视台》主演从从亲密互动,并向这位好友幽默“示爱”。

  京城首演“一票难求” 两岸艺人演绎“京味儿”话题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监制,《全民大闷锅》导演谢念祖执导,赵正平、从从、茵茵等台湾当红艺人主演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于4月6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拉开了2012年京城巡演的帷幕。在经历了全国范围内的102场的巡演后,本次《疯狂电视台》是应广大粉丝的热烈要求,特意重返京城舞台,更是独出心裁地在内容到创作阵容上,都融入了众多“京味儿”十足的元素。

  作为全民大剧团的创团作品,话剧《疯狂电视台》讲述了台湾众多电视台为求生存相互竞争的社会背景下,仅剩两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的爆笑过程,将台湾地区电视怪现象及其极度竞争的电视文化生动自然地搬到舞台上。此次重返京城舞台,《疯狂电视台》不仅加入了“调侃塞车”、“交通管制”、“省油钱买大葱”等极具京城特色的创意内容,以及“林书豪”、“李刚”、“杜甫很忙”、“相亲节目”等紧跟网络“步伐”的热门词汇,更是请来曹涤非、刘洪悦两位北京观众熟知的主持人挑战另类搞笑的主持风格,令整个演出现场在生动呈现极具台湾特色的表演氛围的同时,也露出观众熟悉的地道“京味儿”。

  京城艺人捧场助阵 李彬台下“示爱”从从

  《疯狂电视台》北京首演的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几千位慕名而来的观众将整个剧场塞的异常爆满。演出过程中,这部在全国有着超高人气的台湾话剧一改以往话剧“演员只在台上演、观众只在台下看”的惯例,全程利用摄像机、LED,以及场上多位活泼搞笑的演员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现场连连爆发出爆棚般的掌声和尖叫声。《疯狂电视台》的主创们更是巧妙地设计了一些环节,将台下观众邀请到台上,在剧情的铺垫下与演员进行精彩的“零距离”互动,这一“亲民”的创举,令台下的共鸣声与掌声再度响起。

  昨晚的演出不仅聚集了众多实力与人气兼具演员组成强大的台前阵容,也吸引来了李彬、阿朵、刘刚等内地知名艺人坐在台下观看。能歌善舞的内地歌手阿朵,还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现场观看这部爆笑喜剧,以求让家人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和自己息息相关的电视人的艰辛。当晚,与《疯狂电视台》主演从从一同主持节目的内地知名主持人李彬和刘刚,也“潜伏”在观众席中。当从从在台上介绍二人的到来时,李彬和刘刚更是大方地起身向观众问好。在接下来的互动中,从从再度与“彬哥”开起玩笑,令李彬忍不住对好友从从大喊“我爱你”,以示“爱意”。

  “新人”赵哥耍狠卖萌 “疯狂舞台”High翻全场

  《疯狂电视台》不仅请来台北曲艺团艺术总监林文彬先生担任主演,将相声、快板、说书等曲艺表演在欢笑声中贯穿整部话剧,更是吸引到年过40的“新人”赵正平作为特别主演。被《疯狂电视台》的导演谢念祖称为“新人”的赵正平,近几年凭借着《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台湾人气综艺节目而红遍两岸三地,首次参演舞台剧的他,在《疯狂电视台》中,将令人闻风丧胆的“赵大哥”这一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粉丝众多的赵哥,不仅在京城观众面前“一路骂到底”,更是大秀北京话,并再现了可爱的“笑场”瞬间,的确是十足的“本色出演”。有了赵哥在台上的“耍狠”与“卖萌”,以及众位演员极具爆发力和笑点的搞笑台词,整个“疯狂舞台”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一直保持着“High翻全场”的激动状态。

  在众多欢笑声与尖叫声中,整部舞台剧关于电视人工作艰辛与困苦的情感也传达的尤为真实成功。直至演出结束,一些观众还是意犹未尽,并对《疯狂电视台》给出了极高的称赞。在提到“电视圈不是好混的”时,一位观众表示:“《疯狂电视台》真真正正地在笑声中告诉了我们,电视人就是‘女的当男的用,男的当畜生用’的工作,充分验证了‘上辈子做错事,这辈子做电视’的说法”。也有观众表示:“虽然《疯狂电视台》是一部台湾特色十足的话剧,但在众多‘接地气’的巧妙创意和观众熟悉的北京话的融入下,还是能够让大家感同身受,让人觉得确实是不虚此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