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爱》再登深圳卫视 陈思成:大结局你做主

2012年04月09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李晨、张译、佟丽娅、杨幂、张歆艺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首轮播出时获得了空前好评。《北爱》首轮播出完毕之后又掀起了一股《北爱》再播风。日前,深圳卫视宣布,4月25日起《北京爱情故事》将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再度播出,《北爱》正式南下。导演陈思成对“北爱一路向南火遍南方”充满信心。与此同时,深圳卫视联手新丽传媒发起“征集《北爱》大结局”活动。“他们的爱情,你们的故事,《北爱》结局你来写”,导演陈思成希望征集到“最佳结局”拍摄《北爱》番外篇。

  深圳卫视黄金档4•25再发力 陈思成坚信“北爱南下”照样火

  《北京爱情故事》自开播后一直广受关注,许多观众和网友呼声很高,因此深圳卫视定于4月25日黄金档播出《北京爱情故事》,旨在用其优势的播出平台,并配给最佳的播出时间,从而将“北爱”的热火之势燃烧得更旺。不过也有观众担心“《北爱》南下”会不会水土不服,对此导演陈思成表示《北爱》南下不会水土不服,相反,他确信“《北爱》南下”会赢得南方观众共鸣:“《北京爱情故事》并不局限于北京或者北方,它讲述的是当下每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我们的青春,青春与爱情没有地域性,是全国都相通的。这种情感上的共识,在地域接受上没有障碍。我相信,《北爱》南下,照样会火。”

  陈思成否认续集传闻 征剧本拍《北爱》大结局

  《北爱》热播后,由此引发的“北漂”和“爱情”等话题被持续关注,网上甚至传出陈思成筹拍《北爱2》的消息。传闻中还列出了《北爱2》的主演阵容,原班人马聚齐出演,这一消息被导演陈思成通过微博否认:“目前巿面上一切所谓《北京爱情故事》的续集,第二部,电影,微电影,话剧等项目皆非经本人或制作公司授权,与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没有任何关系。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虽然假消息满天飞,但是看得出观众对于《北爱》续集的热衷,借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北爱》之机,出品方新丽传媒与深圳卫视联合发起面向广大观众和网友征集地标爱情故事视频和《北爱》番外剧本的活动。导演陈思成将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北爱》播出后,很多热心的网友和观众自发写了很多北爱番外故事,我看了之后特别感动。其中有些剧本写得很不错,所以这次我们公开征集,如果能选出我们认为合适的剧本,我将会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番外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