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特别节目登北大 求职者力挺张绍刚

2012年04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清华大学 李一舟
清华大学 李一舟

《非你莫属》现场
《非你莫属》现场

《非你莫属》现场
《非你莫属》现场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周鑫/视频)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一百期特别节目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录制。包括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狗ceo王小川在内的数十家企业董事长或ceo组成超豪华boss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五所高校推荐的精英学生代表作为求职者登台竞聘。

  今年年初,张绍刚与海归求职者刘俐俐“对掐”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各种恶语瞬间砸向张绍刚,不过在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有位求职者却发表了一番力挺张绍刚的言论,称其应该更狠点。

  据了解,《非你莫属》百期特别节目,走进北大百年讲堂,是首度只为高校学生开设求职专场。节目现场的求职者,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五所高校的硕士和博士在校生,作为高校推荐的精英代表,从近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也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能同时与10家企业的董事长或CEO面对面,从成功人士身上听取经验非常难得。

  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彦也亲临现场,为求职者提出建议,“注意一点,选好了,别选错了。同学们将来总要做出选择和取舍。首先要根据感觉和知觉选择,自己觉得好并且对事情有独立判断。在对社会的发展、对企业的发展、和对自己的发展方面,有良好的把握,能够为发展负责。”

  谈到为什么选择北大百年讲堂录制百期特别节目,《非你莫属》制片人刘爽在采访的时候说到,“《非你莫属》坚持在线下做‘全国高校行’,通过活动我们才知道《非你莫属》原来在大学生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老师们也十分欢迎这种让学生实践的机会,让龙头企业与高校精英人才可以直接对话。”

  采访时张绍刚表示,此次他是以老师和主持人的双重身份来做这期特别节目,“不期望同学们的表现,就是有这么一个机会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专业是不是未来自己的职业方向,有的是研二和博二的,就要面临着找工作了。我们今天很以往不一样,我们今天找的不是签约工作,就是实习。因为面对的就是在校的同学,所以找的就是实习的工作机会。并且今天真的是汇集了各个有名的企业,我们是尽可能把这个面打的大一些,让大家都一些选择。就是让同学们试着在这个过程中找到未来的职业方向。”

  今年年初,张绍刚与海归女刘俐俐在《非你莫属》中的一段“对掐” 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了关注与热议,而张绍刚也迅速的围绕在骂声之中。不过在《非你莫属》的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二号求职者李一舟却认为张绍刚做的没错甚至还应该更狠点,“我是特别支持绍刚老师的,我认为他做的没错,其实还应该对求职者更狠点,因为狠点才能让我们发现自身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