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花鞋》影院见面会 林心如分享惊悚与感动

2012年04月07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于3月31日全国公映的惊悚电影《绣花鞋》票房和口碑双线上扬,大有成为清明当黑马之势头。近日,影片主创导演叶伟民,主演林心如、叶熙祺、邢岷山、唐文龙等趁热打铁来到广州走进影城,与观众零距离交流观影感受,并分享了拍戏时的有趣花絮。众位主创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影迷和粉丝的热情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而对影片的理解,也让导演叶伟民感到十分惊喜和欣慰。

  影迷分享观后感 惊悚之中更有感动

  每当林心如等几位主创在电影放映完毕走进影城,就遭到影迷和粉丝的疯狂围堵,粉丝们向自己偶像致意,而影迷则更急于与叶伟民导演和各位主演分享观影感受。很多影迷对《绣花鞋》的精良制作赞不绝口,均称影片画面十分精美,片中人物的道具和服装看起来都十分讲究,这在国产惊悚片中很难见到,更有影迷说影片剧情扎实、人物特点鲜明,故事代入感强,“更重要的是”,一位女影迷说,“这部影片不光有惊心动魄的惊悚戏,看到最后,还让我对片中心如等人的角色十分同情,同时也十分感动”。还有很多影迷说很为林心如的表演感动,片中她演的苏二在片中苦苦等候心爱的男人,一直到最后还为希望而活着,让人感动到落泪。而叶熙祺演的清纯的女教师的表演也赢得了大家肯定,她淡淡忧伤的旁白,感染了很多人。

  叶伟民现场解读 惊悚片也要有文化情怀

  面对更对影迷越来越专业的分析,导演叶伟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拍片的初衷,和自己对影片的理解。当有影迷问导演,为什么选取这样一个年代惊悚的题材的时候,叶导说自己对那个民国时代气息十分着迷,所以在影片中花费巨大精力打造了一个民国江南。而对于影片的主题,当有影迷说看到了片中表现“那种陈旧的观念杀人”的时候,叶伟民导演说:“是这样的,片中人物的悲剧其实是一个时代的悲剧,那个时候的社会偏见很深,严苛的宗法制度会摧毁这些美丽善良的生命。”主演邢岷山对此也很赞同,同时对片中的鬼节、灵堂等中国经典恐怖元素感触很深,称现场十分有感觉。

  目前《绣花鞋》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作为一部近年投资最大的国产惊悚片,《绣花鞋》精心打造的民国江南的精美婉约,赢得了观众一致称赞,而影片在惊悚场面上也给很多恐怖片影迷很多惊喜,同时对影片主题的探讨也在热烈进行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