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踏上国际化高台阶

2012年04月06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和运超
《秘密天使》韩范儿十足。
《秘密天使》韩范儿十足。


  韩国影视娱乐品牌在中国有所谓“韩流”早不是什么新闻,但是大批韩国演员开始占领中国市场在最近两年却极为生猛。在这样的背景下,搜狐打造的最新门户剧《秘密天使》走韩剧模式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自3月21日上线以来,迄今短短3集,点击率已经稳居搜狐视频电视排行榜冠军。剧中无论是忧郁的陈翔,冷酷的佑赫,还是可爱的素恩,加上韩式幽默搞笑,迅速征服观众。

  放眼中韩两国影视圈的互动,早年有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武士》、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白兰》和最近汤唯出演《晚秋》,但韩国演员十几年来深入中国市场却犀利得多,金素妍、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多海(在线看影视作品)、金素恩等大量韩国明星时不时地在中国的电影、电视剧中任主演。甚至这些年连带幕后导演等创作班底,也开始大量进军中国,例如前一阵执导古装大片《杨贵妃》中途遗憾下马的郭在容,之前文艺片名导许秦豪的《好雨时节》,还有正在打造全中国味的翻版惊悚力作《笔仙》的安兵基。

  对于电视剧而言,最有号召力的还是浪漫偶像剧,《秘密天使》集合了人气演技偶像,韩国国民美少女金素恩、韩流鼻祖张佑赫和千明勋。虽然一些观众起初对金素恩略有怀疑,但随着剧集开播,金素恩的演绎既萌且仙气十足,当真让人惊艳。而从当年HOT时代成为粉丝心中的神话。有舞王之称张佑赫近来也开始踏足影视领域,张佑赫此番出演《秘密天使》是他首次出演韩剧,虽然每一集亮相不多,张佑赫一身黑色装束和冷若冰霜的扑克脸,就是当下韩剧中最流行的“冷都男”形象。而与张佑赫同为第一代韩流偶像的NRG成员千明勋。而中国男主角则是新生代偶像陈翔,也是剧中真正的“人类”。

  《秘密天使》的剧情在人类时英、天使L、魔鬼焕和堕落天使间展开,金素恩和张佑赫,一个来自天堂,一个来自地狱,本来毫无干戈,却因为人类陈翔而成了“亲密敌人”。一个是为了守护他,另一个则是毁灭他。天使和为了心中所爱,与恶魔站在了对立面上。天使L入住时英家中开始贴身守护,两人同去游乐场,情愫暗生;而堕落天使又守护天使L,给她支招PK一直暗恋时英的宥彬。剧情虽然简单,但充满轻松和欢乐的韩式喜剧,例如主角时英很笨拙的怂样,不免让人想起当年《我的野蛮女友》主角的遗传,而千明勋扮的天使一副伪娘的妖态也很搞笑,十分吸引眼球。

  当然,韩剧成功的秘诀不全是依靠“数星星”,更大程度还是制作班底的精细,《秘密天使》也不例外。作为一部现代剧和略带魔幻风,服装和特效是关键。由红极一时的韩国影片《黄真伊》团队中的顶级服装和化妆师来担当。他们根据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为陈翔、金素恩、张佑赫这三位主演量身打造了个性造型。同样,该剧请来曾制作电影《霜花店》音乐的团队打造最给力的韩式流行配乐。也就是,很大程度上,成功的韩剧都依靠实力超强的电影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征服观众。

  《秘密天使》代表了搜狐自制剧的又一个台阶,以更为国际化的制作标杆开启新的关注话题。尽管这一次复制的是韩剧这个已经成熟的模式,严格说算不上突破,但要整个挪移国外班底来打造一部适合中国市场的剧情,还是充体现了韩国影视制作的国际化实力,给予中国的网民和广大观众还是别样的惊喜与期待。

  和运超(剧评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