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发致谢感言 曝光爱女襁褓照晒幸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05日18:37
小S曝光爱女襁褓照
小S曝光爱女襁褓照

  搜狐娱乐讯 小S第三胎于今日上午顺利剖腹生产,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老公许雅钧及大S全程陪伴。许徐二家感谢大家关心祝福!

  随后,在下午17:50分左右,小S更新了微博向所有陪伴自己产女的人表示感谢,并且贴上了与爱女Alice的照片,小家伙安睡在母亲的怀里。“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母女的关心和祝福!感谢老公、大S陪我进产房,老公紧紧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的力量!感谢婆婆帮我按摩麻醉快退的双腿!感谢陈维敏医师高超的医术,感谢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对我细心的照顾!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也祝福接下来要生的妈咪们,一切顺利,加油喔!”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