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 >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玉米妹”张倩云苦练英语 周笔畅颠覆歌路

2012年04月05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大型音乐类公益节目《天声一队》在上周五晚首播之后,周笔畅等6位明星和12位草根爱心代表也各自组成搭档。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刚刚组队的6位明星将携手12位草根爱心代表分别献唱,并最终确定自己将要选择哪位草根作为自己的搭档,一起迎接其他明星的挑战。

  记者今日从《天声一队》导演组获悉,刚刚配对一周的明星和草根们将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他们将分别组成“高调队”和“低调队”进行分组对抗,以此确定6位明星的最终搭档,而本周的演唱歌单也提前曝光。

  周笔畅“牵手”李尚尚 朱家明或展弹指功?

  在《天声一队》的6位明星中,不管是个人知名度还是重回天娱的话题,都让周笔畅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而此次她将搭档的两位草根李尚尚和朱家明也颇有来头——一位是《激情唱响》的总冠军,另一位则是优秀的指弹演奏家。

  擅长R&B风格的周笔畅和李尚尚,再加上朱家明超强的吉他弹唱功力,不知道三个人在一起会怎样演绎深情的《牵手》呢?

  包旭飚高音《我相信》 难倒黄龄和张颖?

  在首期节目中,爱好飚高音的包旭在舞台上的表演让所有人都怔住了,他那个性鲜明的形象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明骚男”,而有着“转音歌姬”之称的黄龄也因此选择他作为自己的搭档;而黄龄的另一位搭档,则是80后的全职妈妈张颖,她那天籁般的声音让所有人都深深地陶醉。在本周的节目中他们三个人将会携手带来一曲杨培安的《我相信》,充满动感的旋律和快节奏的乐感,应该会挺适合包旭的高音发挥,但是不知道张颖和黄龄两个人又会有怎样的发挥呢?她们又会不会被难倒呢?

  杨宗纬搭档许可 李建辉深情演绎《天亮了》

  在上周节目中,李建辉凭借一首深情的《火柴天堂》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也最终如愿与杨宗纬成功搭档;而他与刘美麟在网络上上传的《因为爱情》也十分爆红。而在本周节目中他们又将演绎一首同样抒情的《天亮了》,而同样身为搭档的许可则更擅长可爱风格的歌曲,不知道两人的选歌会不会影响到许可的发挥呢?他们仨的组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看来一切都得等到节目中才能揭晓了。

  游鸿明展杀手锏 抒情改玩混搭风?

  众所周知,游鸿明最擅长的是情歌,而他的两位女搭档也同样擅长抒情歌曲。但是在本周的选曲中,他们却选择了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隐形的翅膀》和《you raise me up》。此前游鸿明就曾表示自己会发挥创作优势玩颠覆,看来这次不玩个混搭风的话,一定不能让观众们满意,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许峰改编《我的未来不是梦》 陈翔杨明高玩突破

  在草根面试时,许峰的一首清新版的《王妃》让大家记忆深刻,而他也多次透露自己将改编歌曲,以适应节目组对颠覆经典歌曲的要求。陈翔一直擅长清新的风格,而杨明高更是热衷于抒情歌曲,不知道这次他们三个人的组合,会把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改成什么样的混搭风格呢?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噢!

  程琳搭档钟辰乐玩串烧 张倩云苦练英语

  当《tell me why》、《酒干倘卖无》和《炫境》三首歌串烧在一块是什么味道?是咖啡、啤酒还是卡布奇诺?这是本周《天声一队》程琳将要和她的两位搭档的歌曲。程琳知道钟辰乐一直擅长英文歌,所以选择《tell me why》更适合他们的演唱,但是农村出来的张倩云却不得不为此苦练英语。据记者了解到,张倩云为了演唱好《tell me why》,不得不在酒店苦练每个单词的发音。也希望他们三个在本周的节目中将有好的表现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