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井翔被曝耍大牌 车站遭粉丝包围怒摔相机

2012年04月04日23: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杰尼斯天团岚的樱井翔近日再度与粉丝发生不愉快,后者试图用手机拍摄其照片时,被他大声喝止。

  3月11日,在东日本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的这天,樱飞翔随日本电视台的特别报道组探访灾区。“他是为了当天的直播节目《复兴TV 大家的力量3・11》,与著名主播村尾信尚、当地的记者一起前往福岛县会津若松市的临时住宅进行采访”电视台关系者称“进入正式直播的时候,樱井收敛起平素在岚冠番中的搞笑颜,表情始终认真严肃,令该节目的观众深受触动”,但在那数小时后,他出现在东京车站时,却显示出另一番令人难以想象的面目。

  据目击的乘客曝:“新干线到达(东京)后,已经过了22点。也不知道粉丝们是从哪里得到的情报,等樱井走出月台后,早已大群人的架势等在那里”。加上当天樱井除了戴了顶帽子外,没有进行任何的变装,所以很快被认出。“樱井走到检票口时,就迅速被数十个女粉联手包围住,那个瞬间,翔君现出非常可怕的神情,‘不要和我说话’几乎要冲口而出”。

  知情人透露:“尚且不说可以得到签名和握手等福利,光是看到他如放飞的雁子一样的尖锐形相,就让人不禁不寒而栗,做出要威吓粉丝的样子。随后当他发现有粉丝相机的镜头对头自己时,做出的行动令人意外”,当时在车站的路人表示:“只见樱井一边大叫‘别拍’!,一边抖落粉丝的手机,力气过猛手机被摔到地上,现场一片骚然。粉丝的脸也渗出恐怖害怕的表情”,“樱井一眼也没看落在地上的手机,就一溜烟地出了车站。但粉丝的愤怒却未平静下来”,“他喊着‘别拍’,先后被抖落的手机有五台之多。但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就走了”。

  《周刊女性》的报道出炉后,除了部分人指责樱井太大牌,对粉丝不友善之外,也有人提出疑问:“樱井深夜一个人出没在车站,身边一个保护的人也没有?这也太不可思议了”,称周刊的报道有夸张的嫌疑。

  据另一位目击的路人介绍,“恰逢3月11日这天,他太投入工作,完全被灾区的惨境所感染了。所以心情想必也是很低落。长途旅行的疲劳还未消除,就又被大批的粉丝包围,堵住去路,大发雷霆也是情有可原”。

  有意思的人,更有人猜测樱井对粉丝如此不友善,是太敬业所故:“《大家的力量》特别节目直播时间长达6个小时,到达东京车站时,他的思绪可能还停留在灾区的空间中。想得太入神,发呆着放松了警戒,所以不知不觉被这么多粉丝发现围住”。

  有着悠久历史的杰尼斯事务所,其粉丝群也自定下一套追星准则,其中“不能拍照”便是基础性的常识。私生活原本就很神秘的樱井,“只身出现在东京车站就挺令人意外的,难怪粉丝们忍不住拍照留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