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战舰》 > 《超级战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战舰》4月抢先引进 中文终极预告曝光

2012年04月03日16:23
来源:Mtime时光网
《超级战舰》台版海报 

  时光网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年度科幻战争大作《超级战舰》日前已确定引进,将于4月中旬(编者注:海报中为台湾地区上映日期,非内地)登陆内地银幕。《超级战舰》是今年好莱坞投资最大的视效大片之一,主打激烈恢弘的海战场面和震撼视听,影片于4月登陆内地将比北美上映超前近一个月,有望在初春影市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狂潮。

  海上遭遇战火力全开

  《超级战舰》与变形金刚师出同门,同为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宝旗下,最受欢迎的经典游戏。孩之宝公司运筹多年,终与环球电影共同将《超级战舰》搬上大银幕。影片由《全民超人》导演彼得·博格执导,众多好莱坞新星倾力出演,在夏威夷海域实景拍摄海战,多艘美军驱逐舰、战列舰真实出镜,并邀请曾经为《变形金刚》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制作电影特效的工业光魔公司完成影片炫目的特技效果,正因为如此,本片也被称为“海战版《变形金刚》”。

  《超级战舰》讲述海军中尉赫伯(泰勒·克奇饰演)与他的战友们,乘坐美国驱逐舰参加一次联合海上军演,却意外遭遇隐匿在太平洋深海的神秘战舰,在双方开足火力的遭遇战之后,来着不善的巨型异星战舰浮出海面,一场海上地球保卫战震撼开战。在波澜壮阔的太平洋真实海景中,众多驱逐舰、战列舰和异星战舰火力全开殊死一战,《珍珠港》之后更加震撼的世纪海战即将上演。主演阵容还包括连姆·尼森、蕾哈娜等新老明星。

  人物关系梳理

泰勒·克奇 

  《战舰》的男主角是由初入影坛不久的新人泰勒·克奇担纲,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小伙风头正劲,他主演的迪士尼科幻大作《异星战场》刚刚上映。在《战舰》中,泰勒饰演的男主角看上去像一个不学无术、一无是处的年轻人,但却是美国历史上晋升速度最快的海军指挥官。

  泰勒·克奇饰演的男主角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些像堂吉诃德,对事情有着足够的勇气和决心。他在片中面临双重困境,一方面要和外星入侵者战斗,一方面也要应对未来岳父大人的刁难,岳父一角由连姆·尼森饰演,他同时也是泰勒·克奇的上司。

布鲁克琳·黛克 

  泰勒·克奇的未婚妻由布鲁克琳·黛克饰演,巧的是,《战舰》启用的女主角也正是在《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竞赛中败给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的另一位性感超模布鲁克琳·黛克。今年夏天,她刚在亚当·桑德勒、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妮可·基德曼等人加盟的爱情喜剧片《随波逐流》中首次触电并主演。在《战舰》中,这位巨乳美女也相当完美的完成了"养眼"的任务,她与泰勒·克奇有一场在海滩上的浪漫戏,黛克看上去像碧姬·芭铎一样性感。

蕾哈娜 

  美国歌坛当红小天后蕾哈娜客串饰演一名海军女大兵。虽然出场时间很短,但导演说蕾哈娜的表现很好,相比她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更具做演员的才华。

浅野忠信 

  外星侵略者逼近珍珠港的时候,面对共同的敌人,美国海军与日本海军开始联手抗敌。导演彼得·博格对这样的剧情设置很着迷,片中出现了不少日本角色,都在故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曾出演《雷神》的日本影星浅野忠信加盟本片,继续在好莱坞大片中露脸。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曾主演电视剧《真爱如血》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将扮演泰勒的哥哥,兄弟俩在同一艘舰艇上服役。

连姆·尼森 

  老牌影星连姆·尼森饰演泰勒的准岳父、海军上将谢恩,同时也是兄弟俩的长官。他很不情愿女儿嫁给泰勒,因为他是自己的下属,平时看着吊儿郎当,还有犯罪前科。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