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静被丈夫杀害 > 白静被丈夫杀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成海家人力挺巨春雷 称暂不考虑遗产问题

2012年04月03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文 刘鹏/视频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刘鹏/视频)演员白静与丈夫周成海的案件尚未盖棺定论,3月31日,在周成海的葬礼上,其亲友的一句“我不认识巨春雷”也让巨春雷陷入争议之中,同时,大众也开始怀疑巨春雷所爆出的信息是否属实。为了证实巨春雷的身份及言论,4月2日,周成海大哥周成江与白静案爆料人巨春雷一起举办了说明会。在说明会上,周成江力挺巨春雷,称其所说95%都属实。被问到遗产的分配问题时,周成江表示暂时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周成江力挺巨春雷 称暂不考虑遗产问题

  3月31日,白静丈夫周成海的葬礼在八宝山举行,当天,周成海哥哥周成江由于心情不好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一句“我不认识巨春雷”更是让大众把怀疑的箭头指向了白静事件爆料者巨春雷身上。在说明会上,周成江首度面对媒体称:“巨春雷所说的95%的内容都是事实,他说的是真的,我有必要澄清。” 而对于葬礼上的矢口否认,周成江则解释道:““在葬礼上我心情也不太好,有人问我认不认识巨春雷,我随口说了一句不认识,没想到这么一句话给他带来这么多不方便。”

  如今,白静和周成海已经入土为安,周成江在说明会上表示并不介意将二人埋葬在一起,“白静生前我们都很喜欢她,没有所谓的纷争,她是个可爱的孩子,弟弟临死前几天还告诉我,白静是万里挑一的好媳妇。”而一旁的巨春雷则表示不愿多谈逝去的人,只称:“人不走到极端不会做极端的事情。”

  说明会当天,周成江心情略显沉重,“我家挺惨的,20天来家里死了两个人,真的很累。”当被问及遗产分配时,周成江则表示还没考虑这个问题,“还是先入土为安吧,我相信始作俑者会得到惩罚,遗产问题还是委托律师去解决吧。”

  巨春雷收威胁短信 坦言绝不畏惧

  白静事件发生后,某影视公司老板巨春雷一直通过微博爆料事件的进展情况。对此,巨春雷解释道:“我没有经过周大哥的允许,但我发微博的原因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相,对错不用评判,但我相信社会还是有公理的,恶人应该得到恶的惩罚,让恶人逍遥法外是我不愿看到的,周成海大哥在天之灵也不会舒服。”

  在面对外界质疑的压力同时,巨春雷也表示其实每天都会收到威胁的短信,“你也不是个好东西报死人的料,你怎么这么清楚这件事,猜你是周家的老鼠啊,周家杀人还有理由了,你真不是个好东西,真够虚伪的。”“周成海的葬礼怎么会在八宝山举行?他不是烈士真是玷污了八宝山。”而至于如何处理这些短信,巨春雷坦言已经报警,“我不知道这些短信来自哪里,没想到有些人的法律意识如此淡薄,如果威胁到不敢说话我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了。不过, 无论受到多大的威胁,我就是要还事件一个真相,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