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朵朵启动亮点多“千人快闪”惊爆成都唱区

2012年04月01日18:33
来源:搜狐娱乐

 

代悦
代悦


    搜狐娱乐讯 “我们成都唱区的‘千人快闪’队伍走遍全城大街小巷,唤醒了成都有着音乐梦想的每一朵花儿”,31日上午12点,一场声势浩大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民健声”直播连线活动在成都唱区启动仪式现场——成都东区音乐公园震撼上演。连线后,一支集结了近千人的花儿“快闪队伍”也来势汹汹地从城市的东南西北四处涌入启动仪式现场,在花儿主题曲《世间唯一仅有的花》中,“人气王”代悦也与快闪队伍一同歌舞。

  “巨大的付出,只为发出成都花儿最强之音”

  2400辆公交巴士、3400辆出租车、5000家大型卖场,此刻,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成都唱区启动仪式“千人快闪”活动正通过一万多部移动电视、LED屏展开一场“全民健声,我最冲”的全城联动,而现场,千人快闪”成为现场近十七家媒体及众千名观众聚焦的亮点。

  “为了所有有音乐梦想的花儿,我们几乎倾尽全力联系大量媒体做这样一次全城互动”,据四川电视台二套总负责介绍,“千人快闪”是花儿成都唱区启动仪式上设置的最具创意的亮点,由成都专业编舞团队‘黑酷’舞蹈工作室负责,让大家期待而又紧张。同时,这次花儿快闪活动集结了成都近千名高校学生、舞者及热心志愿者,是史上从未有过的一次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全城行动,所以负责人也向记者坦言“活动本身创意很好,但具体执行时因为太多不定因素,我很紧张 ”。

  “虽然,前期准备很累,但我们都很期待这次花儿快闪活动能取得成功”,为了成都唱区最完美的亮相,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无疑付出了极大艰辛,但最后大家都表示“巨大的付出,只为发出成都花儿最强之音”。

  “音乐实力很重要,身体素质更关键”

  “我很想知道‘千人快闪’具体是干嘛”、“快闪?那不是国外最流行的活动?花儿朵朵很潮啊”,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听到周围很多花儿对“千人快闪”很是好奇,甚至有些花儿大胆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提问,想要提前知晓此次花儿“快闪”的详细情况。

  今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融入奥运特色,倡导“全民健声”。而花儿成都唱区这次“千人快闪”更是将花儿朵朵提倡的音乐正能量最大化地传递给了现场所有的花儿。成都唱区导演组介绍,“之所以安排快闪队伍从成都东南西北涌入现场边舞蹈,边放声歌唱,就是为了突出本届花儿主题‘全民健声’”。

  “音乐实力很重要,身体素质更关键”,启动仪式现场,青海卫视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的女生心理和身体素质普遍较弱,“千人快闪”能让所有的花儿明白除了自身的音乐实力外,也应该有好的身体和心理去应战花儿激烈的赛事。

  “快闪,拉近所有女生同花儿的距离”

  “快闪”的编舞很棒,现场好high啊”,对于吊足观众胃口也让导演们紧张已久的成都唱区“千人快闪”,现场的花儿显得很激动。而另大家感到更加惊喜的是,“人气王”代悦突然现身快闪队伍中,带领着大家一起歌舞,现场顿时掀起一轮高潮,更有粉丝手持代悦照片,大声呼喊“代悦,我爱你”。

  “代悦是历届花儿中人气最高的歌手,现场的快闪由她带领,肯定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为了让大家一起加入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民健声”中去,一向不太爱表演的“人气王”代悦也跟着“黑酷”舞团一起挥手舞蹈,更在现场中带领粉丝唱响花儿主题曲《世间唯一仅有的花》。

  此外,代悦还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选秀经验,“对待比赛应该有一颗平常心”,代悦觉得所有的女生都可以在花儿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也希望通过这次“快闪 ”拉近所有女生同花儿之间的距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