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推出《决胜制高点》 占领清明小长假

2012年04月01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决胜制高点》现场图
《决胜制高点》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七天的漫长工作之后, 4月2日开始,中国人将迎来龙年春节之后的首个“清明”小长假。除了踏青旅游、居家购物之外,对于很多“宅男宅女”来说,窝在家里过足电视瘾恐怕也是极具吸引力的选择。福利来了!连续三天“清明”小长假,深圳卫视推出假日特别编排,精彩纷呈资讯综艺栏目、百看不厌经典搞笑电影,统统一网打尽,这个小长假锁定深圳卫视,有得看,不后悔!

  重磅推出,《决胜制高点》

  “清明”小长假三天,深圳卫视除了以言论独到、深度见长的品牌栏目《直播港澳台》将在每晚9:20播出外,4月2日小长假第一天晚10点,深圳卫视还将重磅推出国内省级卫视首档国际战略对话节目——《决胜制高点》。《决胜制高点》是深圳卫视继《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之后的“高端资讯”三连发,重在揭示各主要国家全球战略的最新格局,并提出对策建议,帮助观众洞悉和把握错综复杂、变幻不定的国际大势,同时为高端收视群的战略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讯和意见。《决胜制高点》还将依托境内外庞大的评论员团队,通过演播室对话、卫星连线,实现全球多元的声音碰撞。

  即将开播的深圳卫视《决胜制高点》在选题上全方位聚焦国际新闻热点,特别关注国际局势、战略、外交、军情防务等领域最新动态;在每期60分钟节目时间里,《决胜制高点》将围绕一个话题,洞察新闻的内在联系,深度挖掘,深刻分析!《决胜制高点》虽然是一档关注战略、防务、局势的节目,但它并不渲染战争,不鼓噪冲突,《决胜制高点》思考当前中国与世界的大国关系,为的是长治久安与和平发展。

  经典电影,贯穿全天

  成龙、周星驰您一定熟悉,《A计划》、《大内密探》您更不会陌生。“清明”小长假三天,深圳卫视每日特别推出早、中、晚三档经典电影时间,每天上午7:15、下午14:15、晚上23:06:成龙系列——《A计划》、《A计划续集》、《替身的传说》;周星驰系列——《大内密探》、《武状元苏乞儿》;动作系列——《猛龙过江》、《新少林五祖》、《新火烧红莲寺》;每天5-7部,连续三天,“百看不厌”,深圳卫视让您过足电影瘾!

  明星综艺,“大牌”“年代秀”!

  三天“清明”小长假期间,《大牌生日会》和《年代秀》将担纲深圳卫视综艺节目主角儿。4月4日晚22:00播出的《大牌生日会》迎来首个明星父女秀。常言说上阵不离父女兵,《能人冯天贵》中的潘长江与女儿潘阳,《走西口》中的储智博与女儿储小蕾,将为争夺《大牌生日会》“最佳父女”现摆擂台:两个父亲争先恐后比“掉裤子”笑爆全场,两个女儿比手画脚为难父亲惊煞众人,更有潘长江现场忽悠自拍板砖,4月4日晚《大牌生日会》,看父女情深、 温情搞笑。此外,“清明”小长假期间,深圳卫视每天中午12:28,还将推出《年代秀》经典重播,依旧是怀旧、幽默、喜庆、愉快,在这个假日,让我们继续感怀岁月、致敬年代。

  “清明”小长假,感受清新荧屏,就在深圳卫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