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挑战整蛊术 《杀生》打造四月愚人大戏

2012年04月01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吞药”吃尽苦头
黄渤“吞药”吃尽苦头

  由管虎执导,黄渤、任达华、余男、苏有朋四大帝后联袂奉上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日前,片方曝光了最新幕后制作特辑和系列剧照,这部以“设计死亡”为主线的影片,充满了千奇百怪的整蛊招数,管虎将联手黄渤在四月末为观众献上一出愚人大戏。

  整蛊招数千奇百怪 管虎打造四月愚人大戏

  黄渤饰演的“牛结实”是个特立独行的小混混,常干些“敲寡妇门,挖绝户坟”的无赖事,被千年古寨里的镇民视为有违道德伦常、不合规矩之人。一群人全力设计一个人的死亡,这就是电影《杀生》所讲述的故事。作为改编自陈铁生小说《设计死亡》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布了一出牛结实与镇民之间多回合的整蛊大战。从此次发布的剧照来看,一方面是众人布谋“暗算路线”、埋伏插针,一方面是牛结实灌酒油漆匠、手举牲口用的催情针,双方你来我往,热闹非凡。

  拍摄期间,剧组上下几乎每个人都曝光了自己曾经的“犯浑历史”,纷纷为《杀生》出谋划策。最终能够入选影片的“招式”,必须符合牛结实“可爱无赖”的人格,导演管虎在分寸的拿捏上狠下了一番功夫:“原来捣乱的招特多,但必须前后考虑,如果这些事太狠,天津滚刀肉、山东混蛋、北京混子是一种;如果不作恶,又不对,他孩子气的挑战是单纯出于爱好,天生的,不是故意要坏。”

  全力以赴克天险 黄渤拍戏药不离身

  一天拍摄15、16个小时对于《杀生》剧组来说是常事,再加上汶川恶劣的环境因素,拍摄期间曾发生多次余震和山石崩塌的险情,对于演员们来说,吃苦成了家常便饭。从《斗牛》到《杀生》,黄渤对于管虎作品的超高强度和难度早已有了心理准备:“知道是管导又要开拍戏了,我就长叹一口,在家先吃点营养药,把身体补充一下,带齐各种金创药,来了组里。真不是说假的,各种各样的蹭伤、刮伤、烧伤的药,结果来了就用上了。”

  片中黄渤有一场吞药粉的戏,在仰着头往上看的同时还要开口说台词,几遍下来就让他吃尽苦头:“粉状的容易到气管里,还要硬撑着演完,真的很难受,但有时候演进去了就忘了。我跟道具也合作好长时间了,我老说‘不定哪天就死在你手上了’。”另外一场骑车戏,道具自行车在设计上考虑的首要因素是审美,而非工程力学。“几乎没法骑,村子里面的下坡路石头又滑,坡又陡。第一次骑就撞墙上去了,幸亏提前有准备,跳下来了。后来往门里面冲的时候,大梁都断了好几次。”黄渤摔完,同样的戏份任达华也有,依旧接着摔。对此,已身经百战的黄渤说:“正常吧,管虎的戏嘛!”

  继《斗牛》之后,金牌搭档管虎黄渤再次出击,任达华、余男、苏有朋、梁静、王迅实力加盟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将于4月28日上映,该片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柏合丽影业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届时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出热闹有趣的愚人大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