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处女导全能上阵《特殊服务》5分47秒有亮点

2012年04月01日00: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纲导演的7电影作品《特殊服务》于3月28日在搜狐视频全面上线,得到了广大影迷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好评。好友宁财神在第一时间转发表示支持,陈思成在看后更是称赞道:“赞!有生活才伤的起!”收到了如此多的好评,与黄渤在这次拍摄《特殊服务》中的用心程度是密不可分的。虽然他坦言自己是以一种“玩”的心态来拍,但同时也称“既然答应了就要把事情做好”。据悉,影帝黄渤这次可谓是全能上阵,身兼编剧、导演、配音等数职,并通过这部微电影了向观众展示了他多面的才华。

  自编自导全能上阵

  微电影《特殊服务》是黄渤自编自导的一部作品,从选题确认、剧本创作、团队搭建、选演员、试戏、现场指挥、示范表演、镜头设计到后期剪辑思路、预告片等,黄渤都亲力亲为,全能上阵。甚至在拍摄中的某天,现场洗手间水龙头坏了,黄渤都要亲自修理。

  《特殊服务》的故事诞生于黄渤和好友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次聊天,在这个基础之上,黄渤又经历了八次修改才最终定稿。一部不到30分钟的短片,单剧本准备就如此“费心”,正如黄渤所说,“越简单的越难拍”。

  第一次“触电”的女主角一纳,在《特殊服务》中的表演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而这都是导演黄渤的功劳。不仅要现场反复说戏甚至示范,弥补一纳表演经验的不足,更要照顾到新人易紧张的情绪状态,还要迅速捕捉到演员的最佳状态,更重要的是,演员本身质朴的亮点还不能丢。这可忙坏了黄渤导演,穿梭于拍摄现场与监视器机房,一遍遍地为演员示范表演,在演员情绪低落的时候还要讲笑话调节气氛,黄渤说,自己在剧组待了这么多年,各种各样的工作都见过很多,“这些都对我这次当导演帮助很大”。

  此外,像片头字体的选择、海报的设计方向这些细节,黄渤全面参与意见,力求既与影片主旨统一,又对受众产生足够的吸引力。“既然答应做,一定要做好”,这是黄渤在谈到这部电影时经常说的话。

  黄渤“兼职”声优 5分47秒有亮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的黄渤,在这次导演经验里也没忘发挥他的专业特长,在《特殊服务》中还兼职了一回“声优”,扮演了一个画外角色。而这次的“声优”居然被很多人错过了。早在剪辑初期,黄渤就请了一些好友观看,不少人都忽略了这个细节,完全没“认出”影帝的声音。提示一下,亮点分别在5分47秒和17分48秒,广大网友不要错过。

  《特殊服务》不特殊

  不管是预告片还是海报,以及片名,上映前不少网友都对这部《特殊服务》展开了丰富的联想与猜测,影帝的首部微电影到底“特殊”在哪里呢?看过了全片大家才恍然大悟,特殊的不是影片本身,而是被我们忽略了的“简单的快乐”,正如网友们评价,“这部微电影和黄渤的表演一样接地气,看完让人反复回味‘知足常乐’的道理”,“你当喜剧看,它还挺悲情,回头你当悲剧看了,它还很阳光”。

其他热点:

贾乃亮自曝向李小璐求婚成功:会一辈子对你好

专访马里奥:生活中很浪漫 爱情重过事业

专访《猫人女王》周蕊:我一直抵触潜规则

裸模状告画家王宏峥侵犯肖像权获胜 获赔30万元

白静老公葬礼昨日举行 家属称巨春雷乱爆料

王菲与友人吃饭聚会 黑框眼镜显潮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