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衣人3》经典来袭 黑白双星变二代三人组

2012年03月31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科幻喜剧系列《黑衣人3》即将于今年5月25日全球首映,并有望同步引进国内,尽管前两部国内观众无缘在大屏幕上一见,但相信许多影迷都不会对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这对经典搭档感到陌生。那么这对看似普通的黑白搭档为何能够为我们带来无数笑料呢?让我们不妨从各方面入手,解析J探员缘何能够成为K探员的“天生一对”吧!

黑衣人3海报
黑衣人3海报

  性格:当愣头青邂逅腹黑王

  拥有丰富经验的腹黑王汤米•李•琼斯何以相中看起来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威尔•史密斯充当搭档,甚至一度将其视为继承者?原因就在于威尔•史密斯拥有他所没有的“野兽直觉”。虽然我们的J探员远没有K探员的成熟稳重,时不时还要闯点祸来大show存在感,但这位愣头青却从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甚至总能用他的灵感来拯救地球。正是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K探员才能在一群西点军校优秀毕业生中相中默默无闻的纽约小警察,成为后者的领路人。互补的性格让这对初看格格不入的冤家最终成为了荧幕上的黄金拍档。

  武器:扛得了聚变枪,玩得转小蟋蟀

  在《黑衣人》系列中,各色武器总会不小心抢了主角的风头,与过去“外星人大战地球人”题材电影中,动辄就要出动飞机大炮甚至核武器不同,K探员和J探员的标准装备是“拉轰”的第四代轻原子聚变枪和爆笑的声波小蟋蟀。当充满了雄心壮志的J探员沮丧地接过小蟋蟀,却只能眼馋地看着大枪时,相信不少观众都会被这巨大的反差逗乐。不过在《黑衣人2》中,面对失忆的恩师,J探员也不由耍了次贱,让K探员体验了一下小蟋蟀的手感。黑与白、大与小……这些在电影中反复出现的反差让这对拍档赋予了观众们绝不雷同的深刻印象。

威尔-史密斯黑衣人剧照
威尔-史密斯黑衣人剧照

  经历:混蛋,别动我闺女!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如此不同,但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K探员和J探员的人生经历总有说不出的相似,这也让他们拥有了极为相近的人生观。尽管K探员绝不会承认,但J探员总能在潜移默化之中为其施加影响,这在为他人编造假记忆时显得尤为突出。而K、J两代探员与两代萨塔星公主的恋情更是证明他们这对好基友才是“天生一对”的铁证。不过在经历对凯瑟琳一战之后,相信K探员看到J探员一定会先在心里咆哮一百遍:“混蛋,别动我闺女!”吧?

黑衣人萨塔星公主
黑衣人萨塔星公主

  对于《黑衣人》系列的忠实观众来说,K探员和J探员这对黄金拍档正如同汤姆与杰瑞一般,即便暂时分开,外人也很难插足。无论是超人气女法医还是木讷的大兵,都无法取代K在J心中的地位。这也是当黑白双星遭遇“小三”时,编剧施展穿越大法选择了年轻版的K探员勾画新铁三角的原因。那么当二人组换成三人行时,会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呢?在年轻的K探员身上,我们能否多少看到一点昔日J探员的影子?一切悬念将在《黑衣人3》揭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