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战舰》 > 《超级战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2灾难降临 《超级战舰》海上实拍地球保卫战

2012年03月30日22:56
来源:搜狐娱乐
异星战舰浮出水面
异星战舰浮出水面

导演与蕾哈娜在珍珠港海域的拍摄现场
导演与蕾哈娜在珍珠港海域的拍摄现场

军舰在珍珠港集结
军舰在珍珠港集结

  搜狐娱乐讯 继变形金刚之后,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宝,将旗下的另一款经典对战游戏在2012年搬上大银幕,环球影业与孩之宝联手重金打造的《超级战舰》,以超越想象的视效,为观众展现了2012终极灾难的另一种可能性,异星战舰以毁灭者的姿态降临地球,它们为何而来,一场人类的海上地球保卫战在太平洋上震撼开战。

  在各种末世预测和预言之下,人们带着各种猜测来到2012,这一年充满着许多神秘莫测的不确定。在《超级战舰》中,这种不确定变成来自外太空的回应,另一种未知的智慧生物光临地球,它们藏匿深海,却又突如其来地袭击地球,在世界各地,桥梁被摧毁,建筑物被炸垮,甚至连军事基地都未能幸免,一场毁灭性的灾难正在全球上演。没有人知道它们从哪里来,又为何而来,超级战舰与异星战舰的对决,从它们在太平洋联合军演中的一次遭遇中开战。

  ≪超级战舰≫的第一场驱逐舰与异星战舰的遭遇战,就发生在夏威夷瓦胡岛的珍珠港海域。导演选择珍珠港作为拍摄地的原因,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是重要的战场,为了拯救人类,战舰在太平洋海域集结。电影将这一次的地球保卫战设置在这个地方发生,是向过去那场拯救人类的战争致敬。为了让在珍珠港的拍摄更加具有真实感,剧组放弃了在水池中拍摄的设想,一场浩大的海战需要真实浩瀚的海洋。当电影创作者们到达夏威夷面对珍珠港的海港时,他们就决定在海中拍摄,因为无论如何,谁都不可能在水池中拍出最真实的大海。

  《超级战舰》的制作人之一邓肯,在过去20年中制作了许多关于水的电影,包括≪完美风暴≫、≪怒海争锋:极地远征≫等,这样的电影遇到的最艰难的决定,就是在真实的海域拍摄。而《超级战舰》不只是一艘船或几艘船的问题,这是一场战况空前的世纪海战,现代最先进最完备的军舰,还有超越想象之外的异星战舰,都将现身在这场浩大的海战之中,这是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也面临许多问题。邓肯说:“在大海中拍摄是很独特的,我们确实需要一些运气,没有下雨,海水也很平静,我们还得到了海军等多方的支援,我们可以说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电影创作者艰苦卓绝的真实海域拍摄,给了《超级战舰》最真实的浩瀚,加之卓越非凡的电脑特效,一场夺人眼球的海上地球保卫战,造就2012最震撼视听的大银幕巨作。《超级战舰》4月中旬登陆中国,IMAX巨幕版本有望同步上映,震撼超越想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