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电影《特殊服务》首映 黄渤首创疗伤微电影

2012年03月30日18:13
来源:千龙网
黄渤、王迅、一纳
黄渤、王迅、一纳


  由搜狐视频独家出品、诺基亚鼎力支持的新媒体首部商业大片“7电影”计划之黄渤《特殊服务》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圈内人的纷纷热议。八易其稿,四夜作战,三次更名,黄渤对待“第一次”十分认真。向来以喜剧见长的黄渤,会不会跟老搭档宁浩走一个路子,延续“中国卓别林”的幽默才华呢?然而,预告片却大出意料,大家都在猜测,黄导的首导作到底得有多“限制级”?几次令众人大跌眼镜之后,这部影片3月28日终于在北京电影学院中放揭开了神秘面纱。而首映之后,黄渤首导作《特殊服务》再一次令众人吃了一惊。

  圈中好友齐助阵 导演编剧演员“齐活了”

  黄渤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首导作《特殊服务》的男主角王迅就是因为长了一张“一看就让人想自杀的脸”而被拉来的,对此,王迅还曾一度“忿忿不平”地为自己辩解说自己挺阳光的;沙宝亮就不必说了,二人可是“北漂”时的难兄难弟,过命的交情,这次参加好兄弟首导作的首映礼,沙宝亮表示特别替黄渤高兴;徐峥、宁财神则为《特殊服务》的故事贡献了不少智慧。宁财神还为黄渤提供了好几版故事大纲,而徐峥更是与黄渤共同创作了这部微电影的剧本。徐峥还当场表示,如果要他来拍这部电影,一定得让这对男女干点什么。与黄渤有过多次合作的宁浩导演也来捧场,“黄渤第一次当导演,必须来捧场啊!”因拍摄电影《假装情侣》而结缘的“女朋友”江一燕也来到现场为“男朋友”加油打气。梁静就不必说了,黄渤获得金马影帝的电影《斗牛》的导演就是其丈夫管虎,几个人私下里关系很是要好。演员黄小蕾微博力挺不够,也到达现场为“黄哥”现场加油助威。而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的到来则有些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二人因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相识,趣味相投,私下交情很是不错,朋友第一次当导演,来捧场是必须的。

  现场互动气氛火爆 笑声不绝嗨翻全场

  《特殊服务》首映礼现场人气甚是火爆,北电的学生及众多黄渤的粉丝非常积极,提出各种问题对黄渤进行“百般刁难”,在场的明星嘉宾们也不能幸免。关于《特殊服务》上映前后的巨大反差,在场人士展开了一场非常“激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单看预告片,这部微电影弥漫着浓烈的悬疑和暧昧气氛,节奏紧凑,代入感十分强烈;但是,《特殊服务》首映之后,引起一波争议声浪!这部微电影以两位主角对比性的故事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生态度,分明就是一部非常具有深度的励志传奇!前后观感的强大反差,令一众网友和粉丝们大呼:两种看似完全不搭边的东西被奇妙地融合在了一起。黄渤,简直了!

  日前,崔永元还感慨说,“很难找到幸福感”。现代人尤其是都市人的生活压力已经成为一个普遍关注的社会性话题。抑郁症也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病。而黄渤这部作品仿佛一部心理解压式电影,非常具有疗伤作用。它用身世凄惨却开朗乐观的“特殊服务”女郎和一直站在金字塔尖因一时失意而寻死的高帅富的不同角度看待世界,通过对比让观众自行解读怎样看待人生不如意。这种开放式的结构安排得到了在场观影人士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看完这个微电影之后,我发现换个角度看待问题,很多事儿都不是事儿了!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幸福!

  黄渤:加法演戏+减法导戏

  向来以成功诠释喜感小人物而被大家熟知的黄渤,凭借电影《 斗牛 》夺得第46届台湾 金马奖 最佳男主角奖,更被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誉为“中国的卓别林”。其喜剧才华受到无数网友的青睐和追捧,其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被网友津津乐道,其喜感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作为演员,黄渤不停地挖掘角色的深层次内容,像做加法一样,因此,他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深入人心;作为导演,黄渤却反其道而行之,不停地做减法,力求用最简单直接、原生态的表演来表现最有力的主题。在黄渤“加法演戏+减法导戏”的指导下,演员简单却富有层次的表演使《特殊服务》呈现出直击人心的力量。

  对于这部数次出人意料的微电影,黄渤笑称:要得就是这个效果!首当导演,黄渤对自己的处女作表示很满意。“我希望通过这个小片儿,给大家一些积极的启示,传达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看过之后能有所收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黄渤《特殊服务》是继王学兵《坚定的锡兵》、李光洁《幸福速递》和黄磊《老男人历险记》之后,搜狐视频“7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力作。之后,张默《未分类死亡》亦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网友见面。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