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娇与志明》 > 《春娇与志明》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娇与志明》今日公映 彭浩翔经典贱爱重燃

2012年03月30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今日(3月30日)全国正式上映。影片提前一天在香港上映,票房大热,上座率是同期上映好莱坞3D大片的三倍。其良好的势头也一路烧到内地,院线接收到广大影迷的期待之情,影片今日排片在很多城市都名列头名。

  院线普遍看好《春娇与志明》 全国首日排片给力

  据统计,影片上映当日,全国排片总量超过2成,紧随同日上映的某好莱坞3d大片之后,而在南方很多地区则位列第一。影片昨日在香港率先开画,单日上座率和票房都遥遥领先,口碑超好成为观众首选。在导演彭浩翔带领下,几位主创从月初开始走遍全国各大城市,经过大规模试映,影片的口碑一路爆棚,受到各方的好评如潮,前期的高口碑亦令院线人士对该片普遍看好,认为去年爱情片中有《失恋33天》成为黑马,今年上半年则看好《春娇与志明》票房大爆。

  香港开画大热 观影人次超好莱坞大片3倍

  影片昨日在香港开画大热,观影人次超2万,遥遥领先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3倍之多,口碑超好成为观众首选,单日票房据片方估算接近200万之多。在各大网站的评论中,观众纷纷给予史无前例好评,有网友的一条评论颇为精辟,“基本上,杨千嬅和余文乐负责奸情;黄晓明负责一见钟情;徐峥负责亲情;杨幂负责爱情。”另外一些评论如“笑点轰动全城、泪点催人尿下”、“贱到底自有真情在”、“人生那么长,总会遇上几个人渣;其实男人都这样,喜欢一手不能掌握的女人”等都十分有代表性,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合拍片的完美典范。

  喜剧无地界:续集《春娇与志明》超越前作

  《春娇与志明》在故事上是2010年好评如潮的《志明与春娇》的延续,讲述了志明和春娇因“相爱容易相处难”分手,两人相继到北京发展后经历的情感纠结。影片延续了《志明与春娇》的高水准,充满了性暗示的重口味与“一肚子坏水”的恶趣味交相辉映,叙事风格呈现出典型的彭浩翔式幽默。《春娇与志明》摆脱了近年来部分香港导演北上合拍电影后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被认为是合拍片的完美典范。比起《志明与春娇》,《春娇与志明》里的细腻动人之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均源自彭浩翔对生活的感受,港式幽默以及内地元素的融入,赚足笑声和眼泪。

  细节接地气 客串有惊喜 片尾藏彩蛋:贱到底自有真情在

  彭浩翔的爱情都是生活化流程中的细节,在细节上,诸如余文乐和杨幂把干冰放进抽水马桶、余文乐和杨千嬅充满“贱情”的对话,又如在朝阳公园的相亲大会等等都非常贴近现实生活。除了余文乐、杨千嬅、杨幂等主演,《春娇与志明》的客串阵容也非常强大,黄晓明、郑伊健、王馨平、郝蕾等人都有精彩演出,其中尤以黄晓明的亮相最令人惊喜。此次曝光的杨千嬅K歌片段也蕴含特别惊喜,除了背景中黄晓明亲密的搂着长相平平的brenda沉浸在二人世界,演绎的极为到位和搞笑。对于这首经典老歌,导演还故意卖关子说,在电影上映前不妨去KTV多唱几次,到时观影有格外惊喜。 对于此番片尾的彩蛋,彭浩翔和余文乐呼吁:“如果一出字幕你就走,那么等于60元的门票你浪费了40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