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行拍片聊休闲 练身微环保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3月29日18:54
吕行
吕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吕行为某知名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化身环保达人,提倡简单生活。

  生活中的吕行喜欢安静,十分恋家。这个曾经在《花蓝的花儿香》《神枪手》《永不消逝的电波》出现的铁血硬汉,也曾经常出没在京城潮地,逛潮店、买潮衣,但如今他找到了最适合自己地微休闲方式。

  吕行说,以前从来没有感觉到休闲方式可以向环保的方向转变,偶然一次,和朋友去了一次茶馆,体验了一次茶道艺术,惊叹这才是最环保的休闲方式啊。

  吕行倡导大家,步行解决短途出行,一桶水洗一辆车,不用一次性筷子,从一点点小事做起。最后吕行表明自己的微态度,70、80、90年代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休闲方式,90后去夜店、80后看演出、70后呢?安安静静的喝壶茶,看看书,赏赏画。三十而立的年龄,是提高个人修为的时候了,凝练生活,是每个演员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