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南卫视“中华公益明星”评选活动在京启动

2012年03月29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华人史上最大规模的“中华公益明星”评选活动在北京启动,共有姚明、成龙、李连杰、章子怡等百名最具影响力的明星进入候选名单。

周杰伦
周杰伦

  每两年评选一次的“中华公益明星”评选活动,由东南卫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汇聚明星的号召力,吸引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绿色公益活动,同时募集善款支持全球生态脆弱地区,开展保护地球中国行动。

  首届“中华公益明星”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公益无国界,一元传爱心”。广大网友只需登录“中国网络植树节”官方网站(www.e-tree.org.cn),即可通过“捐赠一元善款,为所支持的明星投下一票”的形式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综合网友投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投票和专家委员会投票的总体情况,评选出十大“中华公益明星”,并从中产生“联合国亲善大使”候选人,由中国网络植树节组委会向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推荐评审。同时,网上得票最多的明星还将被授予“最具人气中华公益明星”的荣誉称号。本次活动所募集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全球各地的公益环保项目。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2名参与投票的网友,与明星共赴海外从事公益活动。其中一名网友将在所有捐款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产生。另一名网友,将在为“最具人气中华公益明星”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产生,每投一票即有一次抽取机会。被选出的幸运网友,也将作为全程监督和见证本次公益活动执行的公众代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支持“中国网络植树节”公益活动,由东南卫视发起举办的大型评选活动。3月27日同步在北京启动的第四届中国网络植树节,是由东南卫视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共同主办的大型全民在线植树公益活动。该活动自2009年3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倡议和影响了数百万社会公众,以及气候组织、美国联合技术国际公司、深圳狮子会等机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广大网民已在线捐赠了近700万元绿化公益资金,并全部用于支持“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生态扶贫公益项目,援助了西部16803户贫困家庭,种植了83812亩、1000多万株生态经济树,为我国西部生态建设和扶贫开发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