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 少年》 > 《向上吧 少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都东区高扬“选秀之都”大旗

2012年03月29日09: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讯 本周末,一场选秀大戏将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点燃战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于3月31日在东区启动海选,郁可唯、代悦将现场助阵;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海选将于4月1日、2日两天在东区成都舞台启动,招募大使是歌坛实力唱将李慧珍。今年以来,百老汇音乐剧《猫》《妈妈咪呀!》中文版西南地区演员招募,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等全国知名娱乐选秀纷纷扎堆成都东区,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唯一的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文化创意街区,除了依托中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强大的产业带动力,树立起音乐这面旗帜外,更有责任以音乐之名搭建起这样一个音乐人才的展示和输出平台,既为无数心怀音乐梦的人找到梦想的出口,也为华语原创乐坛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让成都东区这个“选秀基地”的名号实至名归。

  与东区一道

  搭建一个最大最好的音乐平台

  上周六,由成都东区主办,全面整合音乐演艺资源,全民参与的一场音乐互动盛事“梦想之门”全民欢唱赛第一场周赛在成都舞台绚丽展开,当20位热爱音乐,拥有梦想的选手走上舞台之际,台下还有两位身份特殊的观众,他们非常专注于选手的临场发挥和音乐表现力,他们正是《花儿朵朵》、《激情唱响》成都唱区的总导演。昨日《花儿朵朵》的胡导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已经发现了心仪的“花儿”,“选手整体实力相当强,充满了个性。花儿要挑选的是女生,我们不会错过任何的好声音、好选手,我已经向"梦想之门"的种子选手发出了参赛邀请。”今年,“花儿”还特意为“梦想之门”的选手开通了“海搜直通车”,提供两个可以直接晋级成都唱区50强的名额!这一举措相当具有诱惑力,要知道,进入50强,需要通过6000进800,800进50为期一个月的残酷淘汰,而直通的选手将拥有1个月的时间养精蓄锐。

  2011年《花儿朵朵》成都唱区贡献了冠军汪小敏等人气选手。胡导说,今年是花儿的第三年,“选秀之都”成都历来是各大选秀中选手实力最强,最具精彩度的重镇,今年成都唱区选择东区举行,是因为这里和“花儿”的主题非常契合,“东区开园运营至今,几乎涵盖了在成都举行的所有音乐活动,音乐的氛围非常浓郁,加之其独有的专业性,宛如形成了一个音乐的聚集地。同时,伴随选手一步步晋级,花儿有一步步打造和包装的方案,相信会与东区一道,为选手共同搭建一个最大、最好的音乐平台。”他还透露,今年的花儿更强调民族性和音乐性完美统一的选手,期待这朵最美丽的“花儿”在成都诞生。

  “寻找中国最好听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故事”,这是今年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口号,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而这一切,与东区的理念不谋而合,按成都唱区余导的话来说,是“两情相悦”。“东区对音乐的支持、推广不遗余力,很让我们感动。”去年《激情唱响》冠军李尚尚毕业于川音,亚军苗音组合从成都唱区走出。对于成都这个每年选秀节目的“兵家必争之地”,余导期待涌现出“能够征服观众的好声音,能够受到大家关注的音乐人才”,“我们不会束缚选手的个性,不希望选出下一个陈奕迅,下一个王菲,只要你优秀,就能成为这场全面选秀中的胜者!”

  音乐东区是

  实现音乐梦想的“福地”

  “感谢东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向全国的舞台,帮助我们实现音乐梦想,东区就是我们的福地!”彝家兄弟组合激动地说道。凭借在“梦想之门”周赛上的动情一唱,来自凉山的彝家兄弟不仅拿到了周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还进入了《激情唱响》成都赛区余导的视野,直通初赛。昨日得知这一消息后,彝家兄弟高兴得“哇”一声大叫起来。兄弟俩平时就非常喜欢唱歌,最大的梦想是站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当“梦想之门”打开,一句宣传语“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让他们怦然心动,勇敢地走上了舞台。能直通《激情唱响》初赛,对兄弟俩来说简直是一个意外的礼物,“东区真是我们的福地啊!”

  同样惊讶的还有曾亚娇,这位曾经参加过各种比赛、喜爱唱歌的女孩,虽然并未在“梦想之门”周赛上得到名次,但凭借独特的嗓音,被《花儿朵朵》和《激情唱响》双双相中。曾亚娇感动地对记者说:“感谢东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向全国的舞台,帮助我们实现音乐梦想,有了它的陪伴,我们在追寻音乐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本报记者 陈蕙茹

  作者:陈蕙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