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娇与志明》 > 《春娇与志明》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可辛盛赞《春娇与志明》 杨幂发烧黄晓明救场

2012年03月28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导演,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即将在3月30日全国上映。从3月8号开始,导演就带着电影从广东开始全国试映,由南向北的十几个城市中,口碑一路爆棚。在连日来紧张的宣传节奏中,杨幂前日发高烧40度病倒,而另一主演余文乐也被累垮,他在昨日凌晨发微博称,“巨人倒下了,发烧。”导演彭浩翔也是强忍着喉咙疼痛坚持在宣传一线,虽然很累,由于影片人气高涨,主创纷纷表示非常很累但也值得。

  杨幂余文乐先后高烧 黄晓明救场称杨幂为偶像

  从月初开始,《春娇与志明》展开了一波猛烈的巡回宣传,试映时采用的广东话版本在北方也毫无障碍,受到观众的持续热捧。主演杨幂、余文乐也是先后陪着导演在全国各个城市和观众见面然而主创近日因工作强度太大而相继病倒。在23日广州宣传活动中,杨幂突然发烧到40度被送到医院,幸亏好友黄晓明临时赶来救场。黄晓明在电影里的客串是一大亮点,当晚他一亮相就引得观众欢呼。他笑称自己不是那个姓黄的男演员,“我比黄晓明他长得好看。”引得观众笑声一片。早在《神雕侠侣》时,黄晓明就和当时年纪很小的杨幂有过合作,两人这么多年一直关系非常好。在被问到为何分文不取在片中客串时,黄晓明表示是因为杨幂才接下这个角色,并直言把杨幂视为偶像。

  导演彭浩翔嗓子一直很疼,杨幂发烧未愈,如今另一主演余文乐也发烧病倒,日前他还不忘自我调侃说:“巨人倒下了,发烧”。某影迷接着发微博感慨:“彭浩翔嗓子持续不好,杨幂高烧晕倒,余文樂也中招了,离京飞了大半个月,我只想说:春娇与志明们,你们太拼了!”

  圈内众名人力赞《春娇与志明》 话题劲爆惹网络热议

  在前期的各地看片中,《春娇与志明》都取得了超赞口碑,还未上映即获得大范围好评,同时也因为故事贴近“地气”而引起很多劲爆话题。其中香港tvb主播伍家谦发了一条十分有趣的微博,他称前女友在看完《春娇与志明》后,随即发短信给他,说看到电影里的一句台词“一世流流长,总会爱上几个人渣”时就立刻想起了他。 此条微博一天不到即有超过了3万次转发,导演彭浩翔也趁机微博调侃说:“不看《春娇与志明》,中枪都不知道死因啊!”

  此外,很多圈内知名人士在看过片后,皆高度评价《春娇与志明》。香港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称它为近十几年来最好的爱情片,“从头到尾都好有感觉,这是一部有共鸣的爱情片。"另一导演庄文强也同样对影片赞不绝口,并感慨“香港回魂了!”。 内地方面,宁财神、柏邦妮、程青松等业内人士在参加完北京首映后,也纷纷作出评论,其中柏邦妮颇有代表性的发微博说:“ 刚才看《春娇与志明》笑爆也泪奔。贱到底自有真情在。《春娇与志明》上来就是现实,贱也真,痛也真,直面我们的懦弱,也直面我们的内心,何必歌颂完美大爱情,小心思小懦弱小纠结小坚持小爱情,多真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