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情绝恋 童星异彩 《幸福绽放》成巨型催泪弹

2012年03月28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绽放》海报
《幸福绽放》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接连玩转宫廷戏《宫锁珠帘》、红色剧《弹孔》和年代戏《斗红颜》后,经视文化着力打造的又一年度大戏、家庭伦理剧《幸福绽放》22日在江苏杀青,这部由马雅舒、温峥嵘、朱泳腾、斌子、袁珊珊和童星张子枫联合主演的苦情戏将成为今年值得期待的催泪弹之一。

  尽管制作方保持一贯的低调姿态,但是《幸福绽放》甫一杀青就被2012首都制作协会春季节目推介会列为重点推荐剧目,还是令圈内同行侧目。而剧中几位主演也纷纷表示自己所得很多。

  马雅舒:想把三个男人的爱糅合于一身

  《幸福绽放》讲述了三个知心战友祁雯、肖彤华、钟建民以及医院司机夏援朝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交错跌宕的生活轨迹和缠绕痛楚的情感历程。女主角马雅舒(饰演 祁雯)向记者提前剖析了她和三个男人不可割舍的感情。祁雯和钟建民(朱泳腾 饰)的初恋,很冲动很激情很热烈,没有结果,但这种爱刻骨铭心的。跟夏援朝(斌子 饰)的爱情如小溪流淌,慢慢的在生活中建立起的感情,相互支撑相互帮助,更牢靠,更有基础。跟戴孟雨则纯属知己间的友情。马雅舒认为,自己和祁雯很“投缘”,为一份爱会尽力而为的付出,每时每刻都会惦念着一个人,享受这份值得品味的爱情。不过对这三种爱情,马雅舒表示自己会更“贪心”,希望把它们混在一起,把它们揉碎了像揉面一样揉在一起,这就是她想要的爱情。或许这也是天下女人的心声吧。

  张子枫:泪水泡大的夏菲比我更懂事

  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有惊艳表现的童星张子枫也被《幸福绽放》重金挖到,在剧中饰演被温峥嵘和马雅舒“争夺”的女儿夏菲。乖巧的张子枫表示夏菲的承受力让自己震惊。“很多东西是我们现在的孩子都承受不到的东西,夏霏从小被遗弃,没有户口,没有朋友,她小心翼翼地活在成年人的世界,承受了很多东西,她在确定自己白血病复发之后没有告诉任何人,她没有把自己的痛苦告诉任何人,她就一直自己沉默着。”

  剧情赋予张子枫的内心戏非常多,常常一天五六场戏全是在哭,而且哭法各不相同,令现场人员无不感叹。有一场菲菲与妈妈祁雯(马娅舒饰演)告别的戏,拍摄当场就看哭了一片,导演表示“拍了这么多年戏,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以至于在拍摄现场,只要有张子枫的哭戏,好多工作人员都不敢看,“那小孩太让人心疼了,不敢看她哭,一看到她哭,大家都会跟着哭。”组内工作人员激动的说到。

  有意思的是,饰演长大以后的夏菲就是在《宫锁珠帘》担纲主演的袁珊珊,她在剧中是一个崭露头角的年轻歌星,袁珊珊泪流满面独唱《母亲》的场景感人至深,不论是气质还是情绪,两个夏菲都实现了“无缝链接”,成为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

  幸福要绽放 不怕艰难只要执着

  《幸福绽放》讲述的是一群普通人的爱情故事。祁雯爱得执着,钟建民爱得自私,肖彤华(温峥嵘 饰)爱得热烈,夏援朝爱得宽容;同样是爱,指向各不相同。十八年后,当两个家庭之间夺女大战的硝烟散去,当夏霏踏上茫茫的寻亲之路时,祁雯是否还能承受这些生命之重?他们的爱恨纠葛又将情归何处?

  制片方告诉记者,《幸福绽放》是一部情感深刻的家庭伦理剧,除开大家特别关注的小夏菲,马娅舒、温峥嵘、朱泳腾、斌子、袁珊珊等人都有精彩的情感爆发戏,他们的命运是坚硬的,但是给观众的感受是柔软的。他们要哭出真诚和虚伪,坚强和脆弱,坦荡与自私,信赖与背叛……幸福绽放,泪水浇灌,是经历了一系列几乎无法承受的痛苦和艰难以后,靠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终于迎来了绽放时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