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UME国际影城 3月下旬新片推荐及优惠活动

2012年03月27日16:09
来源:搜狐娱乐
 
  UME国际影城 3月下旬优惠活动

      北京UME国际影城网站: www.bjume.com

  UME华星:82115566 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UME双井:59037171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桥西北富力广场5-6层 UME 安贞:58257979 北三环东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E座1-3层

  冲多送多!UME第二季会员返利行动开始啦~

  2012年3月份UME会员充值并观影即可多送充值金额的5%!

  500卡 交费425 元充值525元!

  800卡 交费640 元充值840元!

  3000卡 交费2250元充值3150元!

  新办会员卡及充值还可赠送精美礼品。

  会员礼品

  新加入会员可获赠UME便携式卷尺;

  5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厨用清洁海绵;8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明

  星杯、爆米花欢乐券(任选其一);30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精美日

  式餐具礼盒。以上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会员日

  星期一为会员日,当日观影的会员18:00前半价,18:00后七折(节假日

  除外、VIP厅除外、特别场除外)。

  华星店:82115566

  书吧:

  1. 热映电影小说

  《战马》迈克尔莫波格

  《异星战场》电影原著系列小说

  《火星公主》《火星之剑》《火星大师》等 埃德加•赖斯•巴勒斯

  畅销书: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郭子鹰

  《最后的漂流》 刘鉴强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陈坤

  2.春季踏青小长假,特为您推荐各类旅游随笔,攻略图书,新书多多,活动多多!

  3.新增加预定图书服务,累计订书量可享受不同折扣。

  4.购买海报满100元赠送迷你3D画框海报,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卖品部:

  1.单身贵族套餐:维他命饮料+迷你桶爆米花 仅售30元

  2.贝赛斯纯进口冰淇淋,8种口味,口感香滑细腻。另有三明治冰淇淋可供选择。

  3.明星杯套餐: 本月特别推出动画电影明星瓦力,瓦力明星杯+小桶爆米花 仅售40元

  4. 持UME环保爆米花桶可加10元续桶爆米花,持明星杯可加2元续杯汽水,让我们将环保进行到底。

  玩具店:

  最新到货《快乐的大脚》企鹅玩具!另有多种电影相关毛绒玩具展销,欢迎选购!

  咖啡厅:

  1.推出养生花茶系列;

  2.另有天然无添加杂粮饮品,多种口味供您选择,春季健康,营养美味!

  安贞店:58257733

  卖品部:

  纯进口贝赛斯冰激凌三明治,口感滑顺,甜而不腻,热销价30元/个。

  杯饮套餐(中桶爆米花+2杯杯打饮料)特惠价35元。

  咖啡厅:

  咖啡厅新品双人套餐(柚子茶+柠檬茶)原价50元,特价45元。

  书吧:

  畅销书籍:

  《世界如此险恶,你要内心强大》

  《中国式面子学》

  《韩寒-最好的年代》

  玩具店:

  新到《快乐的大脚2》玩具及多款经典电影海报画框和3D电影海报,欢迎选购!

  双井店:59037171

  书吧:

  来自生活、工作、人与人之间无穷的压力,希望在我们的咖啡厅书吧内可以通过我们介绍的图书和精心制作的咖啡厅缓解您的压力。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改写历史的100天》《知情识趣》《中国自助游》)

  3月下半旬,在咖啡厅销售饮品满50元,即可获赠精品巧克力,欢迎前往!

  在咖啡厅书吧消费更多让利惊喜等待您!

  玩具店:新进毛绒玩具,欢迎选购

  任意购买玩具满300元,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欢迎选购!

  卖品:

  优惠套餐:贝塞斯冰激凌+迷你桶爆米花原价40元,优惠价格35元。
  
 
                                                  UME国际影城 3月下旬新片推荐
 
 


  大追捕 Nightfall

  导演:周显扬

  主演:张家辉 任达华

  上映:2012年3月15日

  剧情简介:二十年前还是青葱少年的王远阳(张家辉饰),因为奸杀少女依云被判入狱,狱中的王远阳历经屈辱伤害,蜕变成为性格怪异的哑巴杀手。已经性情大变的王远阳,出狱之后又卷入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命案之中:中英混血指挥家徐翰林被发现抛尸海边荒野,容貌尽毁遍体鳞伤,而徐翰林正是少女依芸的父亲。在全城发动对王远阳的追捕之后,王远阳仍旧紧盯徐翰林家幼女徐雪(文咏珊饰)不放,一场杀机才刚刚开始。 面对父亲的突遭横祸,一直在紧闭环境中成长的徐雪,才知道了此前命案真相,长相酷似依芸的徐雪,也因此成为王远阳紧盯的目标。不过徐翰林的去世,似乎对谨小慎微的徐雪和她的母亲,都是一种解脱、因为长相酷似依芸,同样练习钢琴的徐雪不断勾起父亲伤心回忆,家教甚严的她遭遇的是变态苛刻的管教,和不可言说的伤害,从王远阳介入开始,这个悲剧不断的家庭仿佛被噩运诅咒了一般。负责调查徐翰林命案的警探林正忠(任达华饰)外号怒汉,喜欢探究案件真相的他,不满足于草草结案。在他和属下阿萤(谢安琪 饰)在对变态杀手王远阳的层层追捕过程中,发现时隔二十年的两桩命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王远阳在逃避追捕,更在隐瞒真相。追捕真相的过程惊心动魄,真相揭开的过程如抽丝剥茧,而比寻找真相更需要勇气的是面对真相。在真相完全揭晓之前,你不能相信你的直觉,您也不能相信你的眼睛……

 


  晚秋 Late Autumn

  导演:金泰勇

  主演:汤唯 玄彬

  上映:2012年3月23日

  (推荐 获奖影片)

  剧情简介:《晚秋》根据李满熙导演1966年的同名经典文艺爱情片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西雅图为背景,讲述两名男女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故事。汤唯饰演的安娜因杀死丈夫而在监狱服刑,7年后因母亲过世她得到3天的假释期去西雅图参加葬礼,于是七年来她首次踏上归家之路。回到家的她,面对的是忙着瓜分遗产的家人,以及背叛她与另外一个女子结婚生子的初恋情人。

  在长途汽车上,安娜邂逅了玄彬饰演的勋,不够车钱的勋用手表做抵押借了安娜的钱,约定到西雅图再见。两个陌生人就这样互生情愫,在短短三天内谈了一场浪漫恋爱,安娜也因此对人生重新燃起了希望。

 


  饮食男女2012 Joyful Reunion

  导演:曹瑞原

  主演:蓝正龙 霍思燕

  上映:2012年3月23日

  剧情简介:一生只有一次的爱,便是一种纯粹的感情素食主义。

  唐士哲(曾江饰)是杭州城内远近驰名的大厨,不仅做得一手好菜,对两个女儿的要求也非常严苛:每周末家庭聚餐必不可少,而且餐桌上摆的一定是素菜。两个女儿唐瓦儿(霍思燕饰)、唐小兰(蒋梦婕饰)崇尚一切现代文化,无肉不欢的她们从来对这种家庭仪式都抱着敷衍的态度,对自己各自感情生活也一知半解。

  唐瓦儿是典型的都市白领,经营着一家高级会所,跟游戏设计师张全(蓝正龙饰)谈着一场姐弟恋。张全是一个典型的宅男,他所熟悉的世界是一个“一加一肯定会等于二”的程序世界,但这种简单直接的游戏规则在感情中却到处碰壁,让他不知所措。

  张全的大妈白苹(归亚蕾饰)外表风骚、讲话口没遮拦,但其实内心寂寞空虚。把张全视为亲生儿子的她,一心想谈成张全和瓦儿的婚事,因此自告奋勇去杭州撮合,没想到过程有如刘姥姥进大观园,正事没谈成却吹皱了一池春水,将瓦儿和张全的关系搞得雪上加霜。

  张全和瓦儿面临分手,唐士哲突然宣布要关掉“好风水”菜馆。白苹误打误撞参加了唐士哲的餐厅关闭之前准备的最后的晚餐。谁料当最后一道菜上桌,却揭开了一段尘封了半个多世纪的往事,让所有人肝肠寸断。

  爱情究竟是可有可无的点缀还是终其一生的渴求?于是在这场素食痴恋面前,几个年轻人也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和属于自己的那道菜……

 


  诸神之战2:诸神之怒 Wrath of the Titans

  导演:乔纳森•里贝斯曼

  主演:萨姆•沃辛顿

  上映:2012年3月30日

  剧情简介:《诸神之战2》在剧情上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线索,不甘心失败的哈迪斯卷土重来,联合宙斯之子“战神”阿瑞斯与宙斯的生父、泰坦之王克洛诺斯达成秘密协议,谋划活捉宙斯。面对危机,珀尔修斯不得不再一次肩负起拯救人类与众神的使命,与“海神”波塞冬的儿子阿基纳、被贬人间的“火神”赫淮斯托斯一同前往冥界解救宙斯。 英勇的战胜北海巨妖的数年后,珀修斯(萨姆•沃辛顿),这位宙斯(连姆•尼森)半神之子与他的10岁之子赫利俄斯正过着平静的渔民生活。另一方面,诸神与泰坦的正在进行战争。随着人类的虔诚日渐减少,诸神失去了对泰坦们控制,包括他们的领袖克洛诺斯,还有诸神之神宙斯的兄弟哈迪斯(拉尔夫•范恩斯)和波塞冬(丹尼•休斯顿)。这三位见他们的神宙斯推翻,将其囚禁在深渊。珀修斯对哈迪斯联合宙斯的神子阿瑞斯(埃德加•拉米雷兹),与克洛诺斯绑架宙斯,感到他需要去营救。泰坦们的力量在逐渐增强,宙斯的神力也逐渐减少,借助安德洛墨达女王(罗莎曼德•派克),波塞冬的半神之子阿基纳(托比•凯贝尔)和火神赫菲斯托斯(比尔•奈伊)的帮助,珀修斯将深入深渊营救宙斯,战胜泰坦,同时拯救人类。

 


  春娇与志明 Love in the Buff

  导演:彭浩翔

  主演:杨千嬅 余文乐 杨幂 徐峥

  上映:2012年3月30日

  剧情简介:《春娇与志明》延续了《志明与春娇》的故事,讲述春娇与志明各自到内地工作后,在北京重新相遇后的爱情经历。这是彭浩翔进军内地的第一部长片,也是他本人的第一部续集电影。据悉,除了徐铮和杨幂等内地演员的加入外,整部片子有三分之二都是在北京取景拍摄的。当被问到是什么理由促使他做出这样的改变时,彭浩翔说:“第二部我把拍摄地点换到了北京,是因为我想把对一个城市的一个新的感觉放进去,影片里很多的灵感也来自于我和我太太的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