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旅游卫视首办高尔夫邀请赛 胜者直通全球四大赛

2012年03月22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满文军被分为一组
孙楠满文军被分为一组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由旅游卫视主办的“直通奥古斯塔-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廊坊艾力枫社俱乐部举办,通过一天的角逐,决出了前三名及各单项奖,前三名获得了即将在奥古斯特举行的美国名人赛门票及往返美国机票,还有3位参与者也能幸运地获得其他三大赛的门票。高球四大赛的门票大奖成为此次邀请赛的特别亮点。

  旅游卫视高球十年首办比赛,开出2012第一杆

  作为旅游卫视的标志性节目,高尔夫系列节目已经走过十年,成为中国高球电视媒体的权威和先锋代表。目前,旅游卫视设有《高尔夫视界》、《天天高尔夫》、《高朋满座》和《高尔夫集锦》等四个主要高尔夫栏目,既覆盖和影响了中国最主流的高尔夫人群,同时也为高尔夫在中国普通受众中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从2011年开始,旅游卫视独家购买了四大赛的卫星电视直播版权,让中国观众在家就能免费收看全球高尔夫的四大赛赛事直播,可以说是让中国的高球爱好者第一时间大饱眼福,与世界同步。

潘蔚产后首度复出身材恢复完美
潘蔚产后首度复出身材恢复完美

  今年,在直播四大赛的基础上,旅游卫视又开创性地自主举办高尔夫邀请赛,通过本次赛事把中国的高球爱好者和全球四大赛直接的联系起来,让中国高球人不仅在电视机前感受世界顶级大赛的魅力,更让我们的高球迷有机会亲临四大赛的现场近距离地体会世界顶尖高手对决的精彩。本次大赛提供的大奖是4月5日至8日在奥古斯塔举办的美国名人赛的门票及往返机票,价值12万元的大奖,尤其是一票难求的门票大大刺激了高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

  据悉,此次由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和艾力枫社俱乐部承办的邀请赛更是国内开春之后的首场比赛,艾力枫社为旅游卫视的高尔夫邀请赛提前开杆,可谓是2012年开春第一杆,意义非凡。

  孙楠助阵爱妻娘家活动 乐评人伍洲彤加盟旅游卫视

  在下午的高尔夫邀请赛上, 由孙楠、满文军组成的明星组在球场上十分引人注目。作为高尔夫明星球队的执委,孙楠此次不仅是为爱妻的娘家活动捧场,更是过了打球的瘾。两位乐坛好友都是想在开春第一时间到高球场里和朋友们挥几杆过过瘾。

  在活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旅游卫视的三大高球主播一起现身,除了旅游卫视两位大家非常熟悉的高尔夫美女主播——潘蔚和王铮之外,还有今年刚刚加入的在著名音乐人伍洲彤。作为一个资深的高球的爱好者,擅长以音乐类节目行走主持界的伍洲彤,这次实现跨界主持,在旅游卫视主持两档以高尔夫的专业视角和高端访谈为主打的高尔夫栏目:《高尔夫视界》和《高朋满座》。

  成立高尔夫俱乐部,开发高球深度游

  除了首办高球邀请赛,在十周年之际,旅游卫视还成立了高尔夫俱乐部。与一般高球俱乐部不同的是,在比赛之外,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旨在打造一系列的高球深度游线路和活动,让高尔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奥古斯塔之旅可谓是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次出行,邀请赛总杆第三名获得了奥古斯塔门票一张,总杆第二名和第一名更是在门票之外,加上了往返美国的机票。旅游卫视将组团到奥古斯塔现场观战,打造完整的高球深度游之旅。

  而为了鼓励更多的高球爱好者,邀请赛还设置了包括最远距离、最近距离、最佳挥杆动作奖在内的多个单项奖,以及幸运抽奖,奖品包括非常诱人的6月份美国公开赛,7月份英国公开赛和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的门票。

  附:

  高尔夫四大满贯赛包括:

    1、美国名人赛 每年的四月份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

  2、美国公开赛 每年六月在美国举办

  3、英国公开赛 每年七月在英国举办举办

  4、美国PGA锦标赛 每年八月在美国举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