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绵羊音曾轶可《年代秀》遇上狮子座鸥哥

2012年03月22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声皇后”殷秀梅盛装亮相《年代秀》,一曲《我爱你塞北的雪》引全场嘉宾感慨万千。“绵羊天使”曾轶可与“狮子座”鸥哥之间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便衣警察”胡亚捷自曝情窦初开时的“梦中情人”。“容嬷嬷”方青卓和“小燕子”李晟《年代秀》狭路相逢,反转剧情让人大跌眼镜。“活关公”陆树铭宝刀未老,不仅能耍大刀,还能耍嘴皮。更多精彩与悬念,尽在3月23日晚21: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

  “美声皇后”殷秀梅化身“白雪天使”

  她是我国著名的“美声皇后”,她是春晚中压轴献唱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从《长江之歌》到《我爱你塞北的雪》再到《在希望的田野上》,她的歌声传遍了大街小巷。

  本周五晚,在飘飘白雪中,迈着轻盈的脚步的殷秀梅,犹如一个美丽的“白雪天使”,用圆润浑厚的高音震撼了在场所有人。她的出现,让铁骨铮铮的硬汉胡亚捷特别激动,更脱口而出自己当年情窦初开时喜欢的女神就是殷秀梅。在“梦中情人”面前提及当年那段青涩情感,一向硬朗的胡亚捷却不好意思抬头了,只是时不时微微傻笑。不过当殷秀梅现场高歌一曲《我爱你塞北的雪》时,胡亚捷再也按捺不住了,直接牵着搭档王小骞奔上舞台为偶像跳起交谊舞。跳完还不忘向当年的“梦中情人”求拥抱,还一个劲跟大家说自己“有了想爱的感觉。”

  李晟:小燕子把鞋踢了

  伴着观众齐刷刷的“加油、加油”声,《年代秀》现场不时传来各种刺耳的尖叫声。原来是嘉宾们正在舞台上进行着紧张的独轮车过独木桥游戏。“活关公”陆树铭第一个示范运曾轶可过桥,三两下子就轻松搞定了。看到自己稳妥的被运下了桥,曾轶可赶紧主动要求运搭档谭杰希过独木桥。但是信心满满的曾轶可憋得脸通红、整个人都快趴到地上去了,车轮子还是纹丝不动的停在原地,最后她只能吐着舌头说“投降了”。这时谭杰希立马抬起车子,信誓旦旦拍胸口说:“看我的!”可是谭杰希实在是走得步步惊心,好不容易上桥了的独轮车一直左右晃动。结果是,谭杰希在桥上抖,曾轶可在车上抖,场边的嘉宾的心都快吊到嗓门了。在上面坐着的曾轶早已做好“我随时跳下去”的准备,大概是知道身后的“狮子座男孩”鸥哥早已展开双手准备迎接她。

小鸟依人的方青卓
小鸟依人的方青卓

  李晟、谢楠两个胆大的姑娘早已在场边排队等着尝试。终于轮到自己上场,李晟两下子把鞋踢掉了,抬起独轮车就嚷着“来来,快上人!”谢楠立马跑过来,踩着12厘米的尖跟高跟鞋就直接坐上车。可是,两人还没上桥就开始发出各种惊悚的惨叫声,都把旁边想来帮忙的嘉宾都吓跑了。完全不顾形象的两个人,最终能不能安全过独木桥呢?“绵羊音”天使曾轶可真的跟“狮子座”鸥哥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吗?

  “活关公”会耍刀更会耍嘴皮

  说起“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若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这段话,很多人都会想到92年央视《三国演义》陆树铭演绎的那个关羽。不过,除了关羽,《汉武大帝》的李广,电影《古今大战秦情俑》的秦始皇,还有《大话西游》的牛魔王等,陆树铭都把原著历史人物演绎得惟妙惟俏。本周五晚,“活关公”陆树铭在《年代秀》现场大耍青龙偃月刀。一挥指,一迈步,一转身,一个眼神,那个几千年前勇猛、自信和不可一世的关羽仿佛一下子就出现了。不过这位“活关公”不仅能拿起大刀非常来劲,还能边耍刀边耍嘴。连声大吼“咻!咻!咻!”后,还用山西话唱起《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就算唱到一半忘词了,“活关公”还可以很调皮地把大家都忽悠过去了。记得本周五晚锁定深圳卫视《年代秀》,更多精彩等着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