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你到天涯》热播 叶璇小情化大爱感染观众

2012年03月20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充满母爱
叶璇充满母爱

叶璇与金燕玲
叶璇与金燕玲


  搜狐娱乐讯 由世纪三友、新时代传媒、任泉工作室、博海影视联合出品,叶璇、金燕玲、王毅领衔主演的苦情戏《寻你到天涯》正在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剧中,叶璇饰演的女主角宁欣然与王毅饰演的高嘉祥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虐心苦恋。面对家庭的阻挠和束缚,宁欣然将小情化作大爱,圆满化解了生活中的重重困境,她飞蛾扑火般的浪漫深情和对生活恩仇泯灭的恬淡心境也成功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小情化大爱

  叶璇《寻你到天涯》寻找幸福

  近年来,苦情剧频频创下收视佳绩。没有激烈的打斗,没有狗血的情节,也没有梦幻的角色,苦情戏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一次流泪宣泄的排毒,是对生活在繁杂现实重压下的都市人的一种宽慰,因而成功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寻你到天涯》讲述的正是宁欣然和王毅这对恋人的坎坷情路,面对家庭的阻挠和束缚,宁欣然将小情化为大爱,圆满化解了两家的矛盾。她对爱情飞蛾扑火般的浪漫深情和对生活恩仇泯灭的恬淡心境也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她用内心的幸福来感染了自己,也感染了别人。”

  剧中,叶璇饰演的宁欣然是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却异常坚强的女子。她一生尝尽辛酸冷暖,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接连遭到爱人失踪、儿子丢失的打击后,她陷入绝境,徘徊在崩溃的边缘。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子,依然执着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她勇敢地冲出家庭束缚,甚至不远千里寻找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最终谱写出了属于她的幸福乐章。很多观众表示,生活琐碎唱尽人生百态、坎坷波折透出生活智慧,《寻你到天涯》中总是能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很有亲切感。和包装过度的偶像剧相比,《寻你到天涯》关注的却是大多数人的问题和挣扎,宁欣然对爱情、生活的忠贞与坚守正是现代人所缺失和向往的,受到热捧自然不足为奇。

  为爱痴狂

  导演:叶璇是真情流露

  剧中,宁欣然被浪漫的爱情所征服,放弃安稳平静的一生,决然迎向茫然未知的命运。她明知和高嘉祥的爱情会让她身在悬崖,却依然放弃了她原本的所有奔向了他。叶璇表示,宁欣然与高嘉祥的相爱,虽然经历波折,但这样激情似火的深情是每个人心目中最完美的一种爱情模式。而观众在网络中也对该剧的爱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你会坚持吗?”“你会怎样去爱?”。宁欣然对爱情坚守和执着触动了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有网友留言称:忘不了宁欣然,她忧郁的眼神让人心疼,忘不了她说过的每一句话,更忘不了她的执着和坚强。

  导演欧阳升表示,《寻你到天涯》让大家重新拾起生活里被忽视的美好与幸福,这种源于生活的质感也是它最为触动人心的地方。此外,他还对叶璇在剧中的表现赞赏不已,“这部剧中的叶璇让人很是惊喜,她真挚的感情流露,细腻的表演手法,精准的人物把控,让宁欣然这个全剧的中心人物生动了起来。宁欣然的洒脱,无助,温柔,坚强,每一面叶璇都收放自如,表现得精准而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