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2012国家大剧院歌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大剧院制作《漂泊的荷兰人》主创人员介绍

2012年03月20日11:01

  灯光设计:韦尼乔-凯利Vinicio Cheli

  从1974年到1979年间,韦尼乔-凯利受聘于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参与各种剧目的创作。1979年至1989年,他加入米兰比克剧院,与乔尔焦-斯特雷勒一同工作,负责比克剧院全部创作的灯光设计。1987年及随后的四年里,他和许多导演合作,为罗西尼歌剧节创作作品。同时,从1989年起,他也和萨尔兹堡音乐节,香榭丽舍剧院,巴黎夏蕾剧院和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他与威尼斯的凤凰歌剧院有过数年的合作。

  上世纪90年代,他与许多知名歌剧院和音乐节合作过,包括巴士底歌剧院,布拉格国家歌剧院、普罗旺斯艾克斯音乐节、拉文纳音乐节、巴黎卡尼尔歌剧院、萨尔兹堡复活节音乐节、巴塞罗那利赛奥大剧院、雅典阿蒂库斯剧院、东京银座四季剧院、维罗纳竞技场、阿姆斯特丹歌剧院、博洛尼亚市政剧院、罗马歌剧院、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国家剧院、图卢兹歌剧院、马德里皇家剧院、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他与许多大师都有过合作,包括 P.L.皮齐、埃齐奥-弗里杰尼奥、胡戈-德安娜、KM-格鲁伯、海宁-布洛克豪斯、克劳迪奥-阿巴多、里卡尔多-穆蒂等等。

  在新世纪里,韦尼乔-凯利与埃齐奥-弗里杰尼奥、胡戈-德安娜、F-泽菲莱利、瓦列里-杰基耶夫、克劳迪奥-阿巴多、尼古拉-乔尔、奎里诺-坎迪、马里奥-加斯等人有更深的合作,作品范围涵盖了绝大部分的歌剧常备剧目。

  2010年,他参与了路易斯-帕斯奎尔导演的罗西尼作品《湖上少女》,该剧的舞美设计为埃齐奥-弗里杰尼奥,服装设计是弗兰卡-斯古阿奇平诺;以及由安德烈-康察洛夫斯基导演的《鲍里斯-戈杜诺夫》。2011年初,他参与了由胡戈-德安娜担任导演、舞美及服装设计的新歌剧《感觉》。2011年5月参与国家大剧院版《托斯卡》的制作,该剧导演为强卡洛-莫纳科;6月在锡罗斯爱琴海艺术节上参与由特奥德拉基斯执导的歌剧《美狄亚》;11月参与了大彼得罗夫大剧院重开首部芭蕾舞剧《睡美人》。同时,韦尼乔-凯利还在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斯卡拉职业学校教授剧场灯光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