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席琳迪翁天籁重现 《泰坦尼克号》纪念版原声碟

2012年03月20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为纪念世纪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意外沉没100周年,詹姆斯•卡梅隆亲自将1997年创造票房神话的电影《泰坦尼克号》转制成3D版在全球公映,而中国内地已经确定会引进,将于4月10登陆全国影院。配合这次电影重映,索尼音乐也将在3月26日全球发行《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大碟的两个纪念珍藏版本——“百年纪念版2CD”和“百年珍藏版4CD”。中国市场将首先引进双CD版本。

  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音乐对电影来说至关重要,天后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主题曲《我心永恒》家喻户晓,除了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之外,这个电影的音乐也获得了1997年第70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的 “最佳配乐”与“最佳歌曲”两个奖项。原版的《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碟在全球的销售量曾经超过2600万张,《重返泰坦尼克》(BACK TO TITANIC)电影原声碟在全球售量也超过300万份。对于此次新发行的纪念版,作曲和指挥詹姆斯·霍纳说: “重新发行的《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让我非常激动。经过这么多年,这些音乐依然保有奇妙的魔力。”

  此次率先在中国发行的“百年纪念版2CD”包含由詹姆斯·霍纳作曲并指挥的《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音乐、沙龙乐团(I Salonisti)为电影演奏的音乐,另外还随盘附赠特制一套4张的“泰坦尼克号”行礼签贴纸。沙龙乐团是电影中出现的五重奏乐团,卡梅隆导演煞费苦心地研究了船上曾经演奏过的音乐,并特别邀请沙龙乐团录制真正来自那个时代的音乐。这也是沙龙乐团的录音首次在全世界发行,这张名为《绅士们,今晚特别献给你们》(“I Salonisti: Gentlemen, It Has Been a Privilege Playing with You Tonight”)的音乐CD中的两首主打曲目是沉船时乐队演奏的最后一首曲目《接近你,我的上帝》(Nearer My God To Thee)以及没有在电影中出现的,但传说中是当时“泰坦尼克号”船上的乐队最后真正演奏的曲目《秋日之歌》(Song of Autumn)。

  而“百年珍藏4CD”版本除了包含2CD中的内容,还将会包括重新灌录的《重返泰坦尼克》(BACK TO TITANIC)的原声音乐和全新编辑的20世纪早期的歌曲《泰坦尼克时代的流行音乐》(Popular Music From The Titanic Era)这2张录音。

  随着电影原声大碟纪念珍藏版的推出,3D《泰坦尼克号》的上映日也日益临近,届时观众可以走进电影院,再一次重温席琳迪翁的天籁之声,与杰克和露丝经历那场生死之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