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自查裸眼视力5.0 今年主要任务调养身体

2012年03月19日09:32
来源:沈阳晚报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昨日上午,“本山光明行”公益活动在调兵山市铁煤集团文体中心举行了“本山光明行公益活动”调兵山站暨流动眼科医院启动仪式。心情不错的本山大叔在衣着上褪去了昔日的新潮,一顶黑色球帽,一件迷彩大衣显得十分低调。赵本山在仪式启动前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现在的身体状况,赵本山笑言“恢复得挺好”。如今像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等赵本山的弟子们凭借荧屏作品的增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像小沈阳的人气可谓高到爆棚。而作为一直扶持他们的幕后英雄,赵本山表示,“现在自己就想实实在在为大家做点事情,有多少钱使多大劲,帮助那些看不起眼病的人,并且会一帮到底。”

  甘当志愿者却不敢久留

  “怕他们治疗时看到我受刺激”

  昨日上午记者到达调兵山市铁煤集团文体中心时,只见数百名市民把文体中心围得水泄不通。此次赵本山率张小伟、王小宝、闫光明、赵海燕、关婷娜、毕畅、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30多名学生及本山传媒30余名员工等,作为光明志愿者来到了现场,为接受眼疾筛查的调兵山百姓服务。赵本山走到哪都会引起极大的“骚动”,甚至造成失控的局面,对此赵本山幽默地回应称,“我特别不愿意出来,到哪都给人家添麻烦。这不有病没病的都来了,整得我自个都不会走路了!”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自己就是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志愿者,来到家乡给大家普及防盲知识,为看不起眼病的百姓提供治疗,“这不是个人宣传,我是演盲人出身,完全了解盲人的痛苦,我就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百姓做些实事并且一直坚持下去。”面对现场的“盛况”,赵本山仍然不忘开个玩笑,“我不能待时间太长啊,不然手术时看到我再把患者刺激着,你说可咋办啊。”

  “大广播”“小蒙”化身白衣天使

  “治好了就能看到我的小品了”

  昨天,赵本山及其本山传媒共同捐赠的“流动眼科医院”首次启动,赵本山饶有兴致的登上一辆眼疾筛查车,车上有四位市民正在检查,“王小蒙”毕畅和“大广播”关婷娜化身白衣天使,协助医生为患者服务。听到赵本山来了,一位四十多岁的患者非常激动,连连称赵本山是“活雷锋”。这位患者因为家里贫困耽误了治疗,现场医生表示只能治好一只眼睛,当时赵本山神色凝重,表态说,“我一定把你这只眼睛治好,治好了就能看到我的小品了。”赵本山和患者的亲切互动为枯燥的检查过程带来了很多快乐,赵本山借此还检查了自己的视力,双眼5.0的好视力令在场所有人感叹不已。

  随后记者采访了本山传媒的艺术总监刘双平,据刘双平透露,今年赵本山的计划就是休养身体:“很多我们公司投资的影视剧,赵老师也会参加,但只是客串,不会担任重要角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