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断臂天使”雷庆瑶首成心动女生

2012年03月17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水清与邢星大跳双人舞
水清与邢星大跳双人舞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断臂天使”雷庆瑶首度被一位帅气型男选为了心动女生,被突如其来的丘比特之箭射中,令她瞬间不知所措。雷庆瑶还现场用双脚展示了书法绝技,令全场叹为观止,同样擅长书法的男嘉宾能打动她的放心吗?来自北京的痴情小伙儿专为人气女生谢羽亿而来,台下他多次为其突破自我极限,台上他更是连做数十个俯卧撑以示决心。为了能和谢羽亿牵手他已准备了数月,并已做好了一切准备。面对如此决心的表白,谢羽亿不禁感动得泪如雨下,最终会他会如愿牵手吗?

  “断臂天使”雷庆瑶——邂逅爱情 被选为心动女生

  自从“断臂天使”雷庆瑶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亮相寻爱之后,她的坚强乐观及精彩的人生态度感动了无数人。来自天南海北的祝福如潮水般涌来,纷纷祝愿这个美丽的女孩能够早日收获真爱。正当雷庆瑶满怀期待守候爱情之时,丘比特之箭突袭而来。水清,一个时尚帅气、气质出众的男孩把她选为了心动女生,而这只是她来《非诚勿扰》的第三期节目。

  来自深圳的水清是一位职业摩登舞冠军,拥有帅气面容、挺拔身材的他一出场便令女嘉宾们倾心不已。现场,他与11号女生邢星翩翩起舞,迷人的舞姿引得全场阵阵欢呼,一首《三天两夜》唱得人心陶醉,不少女生纷纷表示要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可在水清心中,却已有所属。在得知了雷庆瑶的故事之后,他也是被深深触动。“我很欣赏她的勇敢与坚强,也很迷恋她的美丽与文笔。而且她的书法写得特别棒,我真的很喜欢有文笔、会写字的女孩儿,她就是我的心动女生。”此话一出,雷庆瑶紧张地不知所措,“我是想一直等到有一个人为我而来,但真的没想到这么快。这是第一次有男生向我表白,因为我的特殊走在街上回头率特别高,我已经习惯了别人异样的眼光和话语,我真得很担心你和我在一起会有压力。”此时,乐嘉善意地提醒道,“也许很多人会问,你到底是想表达下你的善良与崇高还是真的出于对一个女人的喜爱?还有以后两个人要一起面对什么,你都要考虑清楚。”而这也是雷庆瑶迫切想知道的问题。对此,水清会给出怎样的答案?雷庆瑶最终又会接受他的表白吗?

  遇见“相亲哥” 雷庆瑶用双脚秀书法绝技

  除了勇敢坚强的人生观之外让人喜爱,雷庆瑶的多才多艺也是备受人们欣赏。她不仅会用脚吃饭、穿衣,还会用脚写书法、画画、绣十字绣……今晚,她也将首度用双脚展示书法绝技,与男嘉宾大拼书法功底。这位男嘉宾名叫陈亿铭,来自沈阳,酷爱传统文化,尤喜书法。两人一个用手、一个用脚,合作写下了“非诚勿扰,缘来挺好”八个字。虽是双脚,雷庆瑶却是写得又快又好看,隽秀的字体让孟非赞不绝口。

  今年已经33岁的陈亿铭曾经相亲过100次,但却至今还是单身。谈及相亲不成功的原因,他稍显无奈,“我不是很在乎长相,只要不是颧骨太高就行,我比较注重心灵上的沟通。”一句话引得9号吴瑜颇为不满,反驳道,“我就是颧骨高怎么了?是不是听你妈妈说的什么颧骨高的女人不旺夫,别相信那些!我妈还说晚上出去会遇到大灰狼呢,你遇到过吗?”。吴瑜一番话又让稍显紧张的气氛瞬间轻松起来,逗得全场前仰后合。此外,陈亿铭的一段感情经历还引发了现场关于婚前财产公证的大讨论。又有女嘉宾犀利发言,“任何人不能因为婚姻而去富,也不能因为婚姻而去贫”,引得全场阵阵喝彩!对此,三位老师会有怎样的看法?陈亿铭最终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人气女生谢羽亿——男嘉宾准备数月 只为她一人而来

  气质颇为出众的12号女生谢羽亿近日人气颇高,接连被选为心动女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心动女神。本周六晚,又将有一位男嘉宾专为她而来。来自北京的李钟鼎是一名汽车企业的采购主管,开场仅收获了12盏亮灯,但他对此却并不以为然,直言,“我喜欢的人她还在就行,我只为谢羽亿而来!”。

  “自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开始关注你说过的每一句话、穿的每一件衣服,有你的每一个镜头。每周等个五六天才能见到你,真的是一种煎熬。每次看到有人选你做心动女生,我就特紧张,我再也坐不住了。其实我年前就想来找你了,但是一直排队等到现在。在等待的几个月间,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向你证明我的决心和勇气,我也在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第一次站在公共场合向人表白,站在我们单位大厅高呼,‘谢羽亿,我爱你!,第一次一口气连做了几十个俯卧撑,直到累到爬不起来,就是为了给自己打气”。除此之外,李钟鼎更是把自己的家庭情况对谢羽亿全盘托出。在得知谢羽亿喜欢旅游之后,他搜集了全世界各地最浪漫的地方,准备带她一起去旅行。他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只待和谢羽亿成功牵手!

  乐嘉出难题 男嘉宾连做俯卧撑上演最有决心表白

  如此决心的表白,也是让谢羽亿分外感动。乐嘉开玩笑道,“如果你能超过自己的极限,今天在现场当着谢羽亿的面连续做50个以上俯卧撑的话,她就会跟你走。”。没想到听此,李钟鼎瞬间倒地,气喘吁吁地连续做起了俯卧撑。谢羽亿一边感动地泪如雨下,一边心疼道,“起来吧,我不想你这么辛苦!”。李钟鼎迅速回了一句“不辛苦”后,继续自顾自地做了起来。

  最后,李钟鼎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再次对谢羽亿告白道,“我现在每天关注你的微博,了解你的动态,已经成为了每天的习惯,只希望能够得知你的最新消息。我说带你去游遍世界各地最浪漫的地方,也不是开玩笑。现在时间不多,我们可以每年去一两个。等到退休了,我一定会为你全部补齐。等到我们老了,我们一起在公园里慢慢走,一起回忆我们此刻所经历的一切。给我个机会吧!”。面对如此充满决心、如此发自肺腑的表白,谢羽亿最终会作何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3月17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