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雅典娜女神》创美式漫画风 叶璇造型似蝙蝠侠

2012年03月15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写真
叶璇写真

造型图
造型图


  搜狐娱乐讯 《雅典娜女神》创美式漫画风 叶璇造型似蝙蝠侠由“袁家班”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叶璇、莫小棋领衔主演的年度的爱情动作钜制《雅典娜女神》即将于近期开机拍摄。在日前片方曝光的人物造型概念图中,由叶璇饰演的“琉璃子”服装华美亮丽、个性十足,更被网友指出“颇具美式漫画的味道”。其中一袭黑色系披风,头戴一副黑色炫酷面具,集美艳、帅气、神秘、性感于一身,酷似女版“蝙蝠侠”。

  人物巧妙融入“美式漫画风格”

  《雅典娜女神》由博纳影业、强视传媒、文化中国、博海影视四大影视公司首次联手打造,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他们其中更有一名是以和平女神“雅典娜”为代号的抗战特工,悬念将在故事结局方最终揭晓。从近期片方公布的一组角色造型概念图中可以看出,该剧服装设计绚丽时尚,极具视觉冲击效果。

  片方表示,为了向国际化制作水平看齐,《雅典娜女神》在人物造型方面还首创先河,不仅巧妙融入唯美大气的“美式漫画风格”,还力邀香港金像奖服装造型奖得主张世杰担纲全剧的造型设计。除此之外,著名美术指导李显昌以及台湾顶级摄影师大宝等国内顶级幕后制作班底也已加盟该剧,将在《雅典娜女神》中为观众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叶璇黑衣造型酷似“蝙蝠侠”

  《雅典娜女神》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从小随生母、继父生活在日本,十五岁时目睹养育自己的继父因反战被日本军部秘密杀害,在忠仆救助下逃生的琉璃子立誓要为继父一家报仇,自此行踪成迷。五年隐忍,回到祖国中国的琉璃子摇身一变,成了上海滩最炙手可热的交际花,她在达官显贵、国军日军之间穿梭自如,并对当年的杀父仇人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同时与满清世子纳兰东和警官欧阳彻,这两名抗日青年之间上演了一场悱恻缠绵的激情爱恋。

  除去人物命运惊心动魄之外,叶璇在剧中的造型也是“酷感”十足:红色晚礼服搭配优雅卷发尽显婀娜妩媚;银色亮片流苏舞蹈服可爱之中透出俏皮、性感;黑衣面具造型更是被不少网友喻为女版“蝙蝠侠”。谈及自己饰演的这个神秘性感的琉璃子,叶璇表示,《雅典娜女神》对她来说无论是角色性格还是造型服饰都会十分颠覆,相比她以往出演过的一些作品,琉璃子这个角色对文戏、武戏的要求都很高,在服装造型上也更加百变,出演这部爱情动作剧也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挑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