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珊珊携手《风尚志》开发布会 自曝美容秘笈

2012年03月14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3月10日风尚志举办“穿越美白”特刊发布会,同时宣布“花开此时,妆炫此刻”(3月29——4月8日)第四届化妆品节启动。

  从去年到现在,《宫》、《步步惊心》、《宫锁珠帘》等穿越剧大热剧中的女明星各个肌肤如雪,美丽动人,男明星也是帅气逼人。2012年3月8日上市的《风尚志》,就以“穿越美白”为主题,邀请剧中最火的明星吴奇隆、杨幂等共话美丽心语。为了让更多的读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明星,了解更多的美白护肤知识,3月10日的活动,杂志社还力邀《宫锁珠帘》女主角袁姗姗与多家化妆品品牌一起为读者奉上了一场美白盛宴。袁姗姗坦言保持无暇透白的美肌一直是她最关注的话题,坦言她本身除了好用的美白品之外,她还会每天敷面膜加以护理。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