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级主播麦小龙“争峰夺金” 与麦当劳有情缘

2012年03月1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麦小龙和张博在麦当劳队。
麦小龙和张博在麦当劳队。


  近日,双语主播麦小龙Chelsey Mark应邀参加2012麦当劳“争峰夺金”活动,身为主持人的麦小龙对体育运动情有独钟,不管工作多么忙碌,健身、跑步、打篮球都是不能落下的事情。

  《动感英语》《Top Gear最高档》《NBA制造》主播麦小龙以其风趣幽默的独特主持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人气日益剧增的他深受企业的关注,活动频频。近日麦小龙作为“争峰夺金”的特邀嘉宾,出席了上海的活动,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麦小龙非常高兴,他表示:“我要向麦当劳看齐,坚持百分百金牌品质!我这个百分百麦当劳粉丝,还要努力做个百分百金牌主持人,哈哈!Go for gold! We are the champions!”而此次活动也非常对味麦小龙的喜好——体育,此次活动是与2012年奥运会息息相关,而麦小龙是一个非常喜爱运动的艺人,平日里,无论工作多么忙碌,都始终坚持运动,从不间断。此次参加“争峰夺金”活动,还有一个意外就是再次见到了老朋友张博,两人在李宁的活动中合作的非常愉快,聊起一起工作的点滴,甚是开怀。

  舞台上,麦小龙是一个经验颇丰的歌手,他的每一个完美节拍都令人触动;荧幕前,他是一个幽默的主持人,流利地穿梭于汉语和英语两种语言之间,这些特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加拿大来到中国,麦小龙怀揣着梦想,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他的人生信念,“我的生命,我的缘分,由我自己选择。”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