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译首演公交司机 《老人愿》里变专情“大叔”

2012年03月14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片中造型
张译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飞越老人院》的番外篇《老人愿》正在北京热拍当中。而在张杨执导的这部微电影中,张译也是首次饰演公交车司机。记者发现,在朴素的外表下,一个憨厚专情的公交车司机“小崔”,被张译拿捏得细致活分,且生活感十足。

  入戏很快“很过瘾”

  张译对记者说,从第一天的拍摄起,他就入戏很快,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开了好几年公交车的司机,这也是他第一次演公交车司机,自称非常的过瘾。因为开着大公共上路时,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同时,经过这几天的“体验”,张译也深深体会到了公交车司机的不容易,要战胜枯燥和乏味太难了。

  据了解,剧中张译和王珞丹演绎的是一对旧情人。并且片中的画面,是把时光追回到了很多年之前,是从90年代初一直演到2012年。片中两个人的扮相也都很年轻,张译笑称,这也让自己变得年轻了许多。但在采访时,由于土气朴素的装扮,还是不料被王珞丹笑称“大叔”,面对王珞丹的“淘气”张译也很无奈。

  导演夸奖“很真实”

  当记者问到导演此片为什么邀请张译出演时,张杨导演则表示:首先,张译和王珞丹的年龄感很合适,从很早之前就关注张译,并且一直很喜欢张译的表演。导演还说,越是简短的戏,越能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所以他对选择张译来演,是很有信心的。

  当张译被记者问到,自己走的是什么戏路时,张译则严肃表示,自己没有特定的戏路,只希望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此前,张译一直被誉为是很接地气的演员,相信这也是张杨导演选择张译的原因之一。张译也很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些有意义的思考和启发,这是一个演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