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娇与志明》月底将映 杨幂孟瞳迪成好姐妹

2012年03月14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演员孟瞳迪
演员孟瞳迪


  搜狐娱乐讯 继《志明与春娇》之后,由彭浩翔执导,余文乐、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即将于月底上映。星光旗下艺人孟瞳迪在其中出演一名空姐,是由杨幂扮演的尚优优的好姐妹,在尚优优与张志明的恋爱过程中,为尚优优献计献策,姐妹情深。

  电影《志明与春娇》去年以港式爱情打动内地观众后,续集将故事背景搬至北京,志明和春娇俩人分别到了北京之后开始自己的生活,身边也各自有了其他的人。杨幂饰演的空姐尚优优与张志明展开新恋情。身为90后,尚优优在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时经常拿不定主意,因此,孟瞳迪扮演的好姐妹经常站出来为她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孟瞳迪出演一个90后可谓本色演出,可爱,有点搞怪。虽然身为空姐,在工作的时候一本正经,和蔼可亲,生活中却完全恢复本性。这也是孟瞳迪第一次出演90后的角色,而她第二次出演90后的角色的影片《乐翻天》也会在今年上半年上映。

  孟瞳迪曾在多部电影中出现。《鸿门宴》中的南宫大姐,《残梦》中的歌女,《春娇与志明》中的空姐,《乐翻天》中的Kitty等等。作为新人,孟瞳迪希望自己能通过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得到观众的熟知和认可。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