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夫妻那些事》 > 新闻动态

《夫妻那些事》今湖南收官 观众期待温暖结局

2012年03月14日09: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3月14日报道 热播剧《夫妻那些事》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温情收官,紧接着该剧将于15日起在央视8套接力开播。

  《夫妻那些事》讲述唐鹏、林君这对本来坚定的“丁克”夫妻,在漫漫“造人”之路上的悲喜轶事。剧中情节引发众多观众的共鸣,故事、人物和台词迅速燃遍微博和各大论坛,而其收视无论在电视上还是网络上都是冠军,看《夫妻那些事》,聊“夫妻那些事”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过去的半个月中,林君、唐鹏、那依、王长水等角色好像观众身边的至亲好友,他们的命运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弦。对于几位主人公的结局,不少观众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所期望的温暖结局:

  林君&唐鹏:希望唐鹏和林君能重归于好,重新找回从前的甜蜜和幸福。也希望林君能完成心愿,造就出她人生中“最好的作品”,生一个可爱又健康的宝宝。

  王长水&那依:希望那依在看透风景、阅尽千帆之后别折腾了,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也希望王长水不嫌弃那依的过往,原谅她,还像以前一样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疼爱。

  袁大头&苏珊:虽然很不喜欢苏珊,觉得她不要脸,但最后还是希望她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袁大头能感动苏珊,融化她,最终两人幸福欢乐地生活在一起。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