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丽倩娘家豪宅曝光 刘德华为躲狗仔让妻女离港

2012年03月14日09:1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朱丽倩马来西亚的娘家住宅环境清幽。
朱丽倩马来西亚的娘家住宅环境清幽。

  信息时报3月14日报道 刘德华与老婆朱丽倩的“小龙女”预计今年6月诞生,有传他为了避开香港媒体追逐跟拍,有意将女儿出生后即安排到老婆马来西亚娘家长住,甚至他已向友人探询申请马来西亚永久居留权,对此,他所属经纪公司前日表示不会回应外界的相关猜测。

  朱丽倩是马来西亚人,3年前朱父过世,当时还对外隐瞒婚讯的华仔,为尽孝道前往马来西亚奔丧,被拍到他上香祭拜,之后他与朱丽倩从吉隆坡公开携手返回香港,24年地下情正式浮出台面,后来才又被揭露他们早已于2008年在美国密婚。马来西亚如同是华仔第2个家,日前有报道指他斥资3000万元港元在吉隆坡购置豪宅并增添保镖让爱妻安胎。

  华仔虽然难掩当爸爸的喜悦,但对外仍相当低调。爱女心切的他,担心女儿在香港会遭媒体追访骚扰,为让女儿快乐成长,打算在女儿出生后安排长居马来西亚。此外,他的密友也透露,他计划申请马来西亚永久居留权,方便照顾、探望女儿,并向当地友人探询申请方式。

相关链接:

刘德华来台宣传《桃姐》 心系老婆朱丽倩

朱丽倩怀胎7月素颜照曝光 刘德华为爱妻搬家

搬家、换车、换医生挡不住朱丽倩孕照曝光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