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刑名师爷》丰富衍生 制造“刑名”版权

2012年03月13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刑名师爷》LOGO
《刑名师爷》总制片人兼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刑名师爷》LOGO
《刑名师爷》LOGO


  近日,惊险探案悬疑剧《刑名师爷》总制片人兼华影盛视CEO赵雨润表示《刑名师爷》丰富衍生,制造“刑名”版权。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2011年1月份加入华影盛视时,投资了一些电视剧,比如新《还珠格格》、《落跑甜心》,这些剧题材都不错,但是只是在剧本身,盛大的路可以做得更广一点,赵雨润自己是一个狂热的电视剧、电影迷,赵雨润一直觉得在国际上“哈利波特”模式是最受欢迎的,从文学、影视到音乐和周边,都很好,对一个影视公司来说,商业模式是一方面,同时也在制造版权,这个世界上最贵的就是版权,所以华影盛视未来会打通这样一个模式,从文学到影视到音乐再到衍生产品。衍生产品也是有商业模式的,比如主题歌,华影盛视这次是请盛大旗下的种子音乐来做的,请周传雄在做主题歌,这个主题歌就会有无线音乐的版权,就会有彩铃这方面的延伸。华影盛视是先歌再剧,歌在电视剧之前,等到剧出来的时候又把歌推到一定的程度,这样就有另外一笔收入。另外一项衍生产品是游戏,现在的游戏很丰富,比如在IPAD上,华影盛视现在已经策划了“刑名杀”,这个东西跟电视剧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有更多的思路,因为未来《刑名师爷》是想拍二、三的,所以这次鼓励在“刑名杀”中出现新的角色。这次的桌游很有意思的,可能其中的一两个角色会让用户自己来设计,未来如果把新角色写到二、三里面去,还会付稿酬,是一个全方位的互动。

  盛大文学也在做《刑名师爷》的图片,3月份应该就会出版,80%是剧照,还有一部分是很有意思的,在微博上征集,吴奇隆和霍建华的粉丝们有自己拿剧照PS的Q版,有些还不错,现在已经征集了过百幅。那么多的电视剧做了图文集,这还是第一次把粉丝大众的东西放进去,盛大文学一直还是比较提倡原创的方面。 制片方表示,《刑名师爷》有望在9个地区发行,播出时间可能是今年年底。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