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苏格兰将拍《勇敢的心》电视版 重现勇者雄风

2012年03月13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公
梅尔吉普森主演《勇敢的心》电影版
梅尔-吉普森主演《勇敢的心》电影版


  搜狐娱乐讯 苏格兰电视台STV近日宣布,将开始筹备拍摄《勇敢的心》电视版,重现苏格兰英雄威廉-华莱士(William Wallace)的传奇故事,梅尔-吉普森(Mel Gibson)在电影版中很完美的诠释了这一角色。

  该剧将由来自《最后时刻》(The Eleventh Hour)的Mick Davis担任编剧制作,以威廉-华莱士在苏格兰的传奇事迹为主轴,讲述他的爱恨情仇,同样也会重现他的数场经典战役。据悉该剧的风格将类似于《斯巴达克斯》和《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目前该剧还在筹备阶段,选角及剧本创作工作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