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偏偏爱上你》今日首播 高曙光出场“定乾坤”

2012年03月13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高曙光《偏偏爱上你》剧照
高曙光《偏偏爱上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执导,高曙光、韩雪、于小伟、丁子峻、管羽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童话剧《偏偏爱上你》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融合了爱情、亲情、商战、励志、职业等多种元素,剧情紧张丰富,节奏明快紧凑,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围绕着他们所热爱的饭店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的故事。

  剧中高曙光首度挑战大反派,饰演一个为争夺饭店的产权而不惜任何手段与代价的“商业大亨”。该剧一开始,高曙光扮演的李荣豪就出现在饭店十周年庆上,他表现的落落大方,但却神秘的警告酒店的董事长陆广发,自己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讨回公道,一定要把饭店夺回去,在遭到陆广发的言辞拒绝之后,李荣豪又淡定的在他耳边说出了“二期工程”的话,使得陆广发心脏病发,当场倒下。该剧围绕着李荣豪的出现以及他的为争夺酒店所使用的一系列手段而缓缓展开,一切缘起缘落,即将开幕。

  高曙光饰演的李荣豪,虽然有着大恶的一面,为争夺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说为了他自己所为的复仇报复,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及。虽说所谓的争夺都是为了各自的商业利益,但李荣豪手腕的“狠、辣、毒”却也“独领风骚”。高曙光谈及自己说饰演的这个人物,表示自己对李荣豪非常感兴趣,去捉摸他内心的情绪波动以及他的所作所为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对于一个演戏多年的“老戏骨”来说,高曙光诠释这个角色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高曙光还是本着学习的态度,努力的做功课,为求将自己的“荧幕首坏”完美的诠释好,让观众恨的同时,也能让观众爱。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