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柔的背后》:安泽豪“文艺宅男”的婚外情

2012年03月13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温柔的背后
《温柔的背后》海报


  《温柔的背后》接档《温柔的谎言》在山东卫视精英剧场闪亮登场,又一轮“温柔”风暴来袭,“温柔乡”的堕落、“石榴裙”下的道德沦陷,家庭婚姻爱情的悲剧又将如何上演?

  在《温柔的谎言》中安泽豪扮演为爱痴狂最后癫狂的钢琴师欧阳锋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为之深深感动而不由得为安泽豪的表演拍手叫好。在《温柔的背后》中安泽豪也同样卸下了硬朗反派角色的外衣,饰演了一个十分闷骚且很宅的作家方言。白色的衬衣,斜挎包,白色袜子黑色凉鞋的经典搭配,安子豪诠释着方言标准的“文艺青年”的形象;而天天在电脑面前写文章又很少与外界接触的方言又是标准的宅男。才子风流,就是这样一个“宅男”才子在剧一开始就和网友见面约会,就已经轻松地把婚姻带到了悬崖边上。而这个“心术不正”的“文艺青年”最后落入到了自己小姨子李歆的骨感诱惑中。肖涵扮演的小姨子李歆在剧中大秀美好身材,露脐装,修长美腿……从一开始小姨子早已经使得方言心猿意马,而最终小姨子的活力美貌彻底地扰乱了方言本不平静心,他的婚姻是否从此岌岌可危?

  “文艺宅男”如何把婚姻推向万劫不复?小姨子李歆的爱情又将落在何处?最后的方言、李歆、方言妻子李悦的结局会怎么样?这段婚姻是能挽救,还是最终走向四分五裂?敬请收看山东卫视每晚21:50精英剧场《温柔的背后》。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