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2娱乐大典 > 2012娱乐大典新闻

第六届娱乐大典盛大起航 宣布媒体联盟表彰榜样

2012年03月13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
娱乐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
娱乐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谈娱乐理想
娱乐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谈娱乐理想
第六届真维斯娱乐大典启动
第六届真维斯娱乐大典启动
谢楠回应与吴京绯闻
谢楠回应与吴京绯闻

  由《真维斯娱乐现场》主办的“2012第六届真维斯娱乐大典”即将拉开帷幕,3月12日,大典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本届大典树立了新的评奖规则,正式邀请国内50家娱乐传媒组成媒体评审团投票选出大典奖项。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与光线传媒常务副总裁李晓萍、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娱乐大典首设媒体评审团 娱乐传媒50强推娱乐榜样

  作为华语娱乐界唯一全面总结各领域风云人物的大型盛事,已举办五届的“真维斯娱乐大典”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在本届大典的启动仪式上,娱乐现场节目总监梁宁公布了50家评审媒体的名单,这是“真维斯娱乐大典”首次启用媒体联盟票选的方式产生提名名单及获奖结果的评选机制。

  这50家评审媒体中,平面媒体包括时尚芭莎、风尚志、等,电视媒体包括音乐风云榜、娱乐无极限等,媒体票选评审的方式也是本届大典的最大改变。由50家主流娱乐传媒,共同对2011年度的娱乐产品进行奖项表决。娱乐现场以这个意见作为最终的奖项标准。所以今年的娱乐大典,不只是《娱乐现场》的一家之言,而是在当今的全媒体时代中国娱乐媒体的意见集合。他们将代表中国娱乐界评选出2011年在电影、电视剧、音乐、慈善四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2012真维斯娱乐大典”将以“表彰榜样的精神,凝聚媒体的力量”为主题,在百位明星中公正的推举出中国年度榜样,为这些上年度华语娱乐圈中的娱乐榜样们进行荣誉加冕。

  特邀陈思成任推广大使 首度拍摄揭幕电影

  目前,在已经结束的第一轮媒体票选中,陈思成在媒体最关注的演艺人中表现突出,因而大典组委会特别决定,邀请陈思成担任本届大典的推广大使,以表达“真维斯娱乐大典”对有创作热情、有飞跃成绩的演艺人的关注。

  陈思成专门为娱乐现场监制了首款主题概念宣传片,以《北京爱情故事》出演,陈思成表示:“要看她是否合适这个风格,否则她来了我也来了,人家就不看别人了。”

  主持人谢楠随机应变 默认与吴京绯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娱乐现场》主播谢楠与演员吴京疑似相恋的照片和视频,当事人谢楠一直没有做出公开回应,在启动仪式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就有记者发难,将集中在陈思成身上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谢楠的身上,“是不是一直喜欢吴京这样的肌肉型?”,面对这个有些突然的问题,谢楠推说自己喜欢推广大使陈思成这一类型,陈思成则调侃自己也属于肌肉型,至于是否真的与吴京在一起,谢楠则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似是有意效仿陈思成“没必要遮掩”的原则,默认自己的恋情。

  媒体联动论坛 代表各抒己见

  “第六届真维斯娱乐大典”结束后,陈思成与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等来自各大媒体的代表一起出席了娱乐大典传媒评审团交流论坛,此次论坛旨在为中国娱乐传媒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是一次严肃的研讨座谈会。会上,媒体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